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盘周末活动精彩纷呈 清新奢华任君选择

房天下  2014-02-27 17:37

[摘要] 春风缕缕,绿茵片片,在这阳光和煦的日子里,东莞各大楼盘顺势带发,纷纷推出各种精彩活动,为东莞市民欢乐与笑声。随着气温的变暖,东莞的楼盘活动也开始热起来,豪华派对、摄影比赛、购房得礼等等活动将在这个周末上演。想知道他们都准备了什么,赶紧来看看并参与吧。

春风缕缕,绿茵片片,在这阳光和煦的日子里,东莞各大楼盘顺势带发,纷纷推出各种精彩活动,为东莞市民欢乐与笑声。随着气温的变暖,东莞的楼盘活动也开始热起来,豪华派对、摄影比赛、购房得礼等等活动将在这个周末上演。想知道他们都准备了什么,赶紧来看看并参与吧。

光大锦绣山河奢华派对周六盛启

遇见璀璨,享受世界繁华,2014年3月1日14:00,LV、Chanel、PRADA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联手光大地产将在光大锦绣山河举办奢华派对,现诚邀广大客户参与。届时,现场不但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等大抽奖,韩国人齐偶像 镐专用化妆造型师南那荣还将亲临现场诠释2014色彩流行趋势,服饰搭配,脸部彩妆等,凡当天当场嘉宾均送玫瑰一支。

有很多人认为奢侈品离自己很遥远,其实这完全是个误解,奢侈品其实离我们并不远。2014年3月1日,一场奢华的奢侈品派对将在光大•锦绣山河璀璨上演,届时LV、Chane(香奈儿)、PRADA(普拉达)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的实时款皮具、服饰及饰品将轮换上阵,通过重金聘请的名模走秀诠释其独特的魅力,光彩璀璨!

不仅如此,活动当天, 镐《城市猎人》中专用化妆师南那荣也将亲临现场举办色彩流行趋势讲座,针对形象彩妆的重要性、2014年的流行色彩、整体形像服饰彩妆颜色配搭、脸部彩妆等美丽问题与现场来访嘉宾面对面互动详解,手把手传授服饰搭配及彩妆技巧。同时现场还设有豪华大抽奖,将送出限量版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东莞各银行仍接受房贷申请 发放时间不确定

降价潮下东莞楼市再涨 二手楼市已现低迷态势

东莞女汉子置业时代来临 八成称要自己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