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周边现别墅群 独栋别墅占地一亩公开叫卖

中国新闻网  2014-02-19 00:00

[摘要] “门前水流穿庭而过,三面绿色草坪,两个独立车位,独栋独院,带电梯。”站在别墅的样板间内,售楼员介绍起“龙屿·香醍溪苑”房地产项目中的独栋别墅时有些自豪。

“门前水流穿庭而过,三面绿色草坪,两个独立车位,独栋独院,带电梯。”站在别墅的样板间内,售楼员介绍起“龙屿·香醍溪苑”房地产项目中的独栋别墅时有些自豪。

“龙屿·香醍溪苑”房地产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区西侧,距离沧州市区约20。在这个总占地570亩的建设项目中,最为吸引人眼球的是其中的60栋独栋别墅。

1

“罗湖·英郡”里的独栋别墅样板房

2

“龙屿·香醍溪苑”房地产项目沙盘上标有60栋独栋别墅

3

“龙屿·香醍溪苑”独栋别墅样板房

为了节约用地,国家自2003年起多次下发“禁墅令”。然而,中新网记者在沧州采访时却发现,不仅仅是“龙屿·香醍溪苑”房地产项目,多座紧邻沧州市区的别墅群项目都正在公然建设中。这些项目不仅在沧州市区开设售楼中心,而且大肆刊登宣传广告,介绍推销其独栋别墅项目。

记者在与当地国土部门核实时发现,这些项目是按商住用地办理的土地手续,并未显示可以建设别墅。而当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当地建设部门时,工作人员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便立即答复记者称,有水有花园才为别墅,开发商是在“吹牛”。

千万元别墅成养鸡场 物业多次劝阻业主不理睬

货车改装成三居室移动别墅 还拿到了牌照?

东莞千万别墅售出多年没人住院子养鸡种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