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 新开工项目开工率100%

东莞日报  作者:高志全  2014-02-12 09:28

[摘要] 就在昨日,市政府正式发布《关于切实做好东莞市2014年重大建设项目计划和东莞市2014年重大预备项目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新开工项目开工率两个“100%”。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扩大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宝成明确要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加快重大项目落户和建设仍然是我市的重中之重,必须牢牢抓紧抓实。对于所有签约的重大项目,签约之后要逐个督查,确保项目落地。

就在昨日,市政府正式发布《关于切实做好东莞市2014年重大建设项目计划和东莞市2014年重大预备项目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这份仅有千余字的文件,措辞严厉,提出将对市、镇机关工作每月通报点评,每季度小结排名,对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的相关责任领导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新开工项目开工率两个“100%”。

安排

年度计划投资达313.2亿元

据了解,2014年我市共安排重大建设项目156项,总投资263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3.2亿元;安排重大预备项目87项,估算投资2066.2亿元。

如何确保这些项目顺利落地?如何时间化解项目出现的具体问题?《文件》提出,要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常抓常议,各级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加强协调,要分别成立服务保障工作班子,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时间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重大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要求

确保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

市重大建设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13.2亿元,实现44个项目开工建设,各项目主管和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计划抓好落实,要具体分解任务、倒排工作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通过定岗、定人、定时、定责,“点对点”解决关键问题,“一对一”推进项目建设。

特别是新开工项目,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及时研究解决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各项报批手续办理,强力推进,确保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新开工项目开工率两个“100%”。

考核

每月通报点评及时通报批评

与以往不变的是,我市将继续沿用市领导挂钩督导制度,切实加强对重大建设项目的督导力度。

市重大办、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重大项目的巡查督促,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坚持每月通报点评,每季度小结排名,年终综合考核。市重大办和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注重项目动态跟踪、督查督办,特别是对市、镇机关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群众意见集中的事项和责任领导、责任人,要及时通报批评。

 推荐阅读:

东莞房天下3月2日万马奔腾看房团 助您马上有房

东莞公租房管理办法4月起试行 社保须缴满6年

东莞水乡经济区拟投资71亿规划建设31宗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