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房贷开年未见松动 首套上浮达20%

房天下  作者:欧春梅  2014-02-11 00:00

[摘要] 2014年开年以来,各地银行对房贷业务并未明显放松。据房天下了解,目前东莞各大银行个人房贷额度依旧趋紧,房贷利率折扣优惠仍然处于绝迹状态,而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甚至20%,而二套房贷利率更是最高上浮30%。

房贷政策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个购房者的心。与往年“年初松、年末紧”的规律不同,2014年开年以来,各地银行对房贷业务并未明显放松。据房天下了解,目前东莞各大银行个人房贷额度依旧趋紧,房贷利率折扣优惠仍然处于绝迹状态,而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甚至20%,而二套房贷利率更是上浮30%。

房产信贷政策无松动迹象 二套上浮或40%

经历了2013年的房贷紧缩后,按照往年“年初松 年末紧”的规律,很多东莞购房者都在期待2014开年后房贷额度会变得宽松一些,但房天下探访多家银行后却发现,大多数银行的贷款政策并没有松动的迹象,贷款额度仍然趋紧,房贷利率折扣优惠更是早已成为传说。

据房天下了解,目前东莞各大银行仍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10%甚至20%,其中中国农业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优质客户且是合作楼盘,一般上浮5%,至于二套房,要看客户的信用、资产、评级等,各家行的空间都比较而大。“建议购买二手房购房者看中房子之后,多看多跑几家银行,多对比一下,看哪家银行能贷款,哪家银行贷款利率比较低,这样比较好。”

“年后贷款额度来说应该都是有注入的,但是年前积累了很多房贷客户,而且目前房贷业务并不是银行的关注重点,所以房贷优惠并没有开闸。”某中介机构门店经理透露说,“一手楼贷款一般都能贷得到,二手楼也可以,但是放款时间就很难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