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房地产涉足金融业 收购申银万国7.74%股权

网易财经  2014-02-07 00:00

[摘要]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世茂房地产(00813)亦涉足金融业。旗下A股附属世茂股份宣布,以21.86亿元人民币作价,向光大集团收购申银万国证券7.74%股份,成为后者的第三大股东。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世茂房地产(00813)亦涉足金融业。旗下A股附属世茂股份宣布,以21.86亿元人民币作价,向光大集团收购申银万国证券7.74%股份,成为后者的第三大股东。

世茂股份公告指,透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光大集团转让上述申银万国证券股份。

该公司称,长期看好中国资本市场、证券市场与行业的发展前景,认为中国资本市场正处于“新兴加转轨”阶段,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尤其是内地积极推动进一步加快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并推出多项具体的政策措施,来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蓝图,将使得中国资本市场值得长期看好,并更加长期利好券商机构。

成第三大股东

世茂股份这次收购申银万国7.74%股权后,成为该券商第三大股东。申银万国是内地十大券商之一,亦是内地的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近期不少内房涉足金融投资,日前恒大地产(3.04, 0.02, 0.66%, 实时行情)(03333)斥资约33亿元人民币,收购华夏银行4.522%权益。去年万科以30亿港元入股徽商银行(3.54, -0.01, -0.28%, 实时行情)(03698),成为单一股东。而早前合生创展(00754)亦入股北京农村商业银行4.99%权益,冀多元化发展及带来良好投资回报

10家房企披露2013年业绩预告 多数净利润预增

中国房地产市场新年预期良好 开发商频频拿地

房地产贷款占各类贷款3成 警惕高增长潜在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