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东莞税收:房地产行业企业所得税增逾25%

东莞日报  2014-01-27 07:47

[摘要] 2013年,东莞市国税系统创下多项纪录,税收收入总量首破600亿元,首次超过佛山,跃居全省第二位(不含深圳),仅次于广州;当年度内税收收入增量超过1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税收收入增幅位列珠三角地区第一;全年共办理出口退税达265亿元,出口退税总量超过广州成为全省(不含深圳)第一。

2013年,东莞市国税系统创下多项纪录,税收收入总量首破600亿元,首次超过佛山,跃居全省第二位(不含深圳),仅次于广州;当年度内税收收入增量超过1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税收收入增幅位列珠三角地区;全年共办理出口退税达265亿元,出口退税总量超过广州成为全省(不含深圳)。

东莞2013年出口退税跃居全省

税收收入增幅珠三角

2013年,全市国税系统组织收入呈跨越式增长,全年共组织工商税收收入684.12亿元,同比增长17.4%,增收101.4亿元。税收收入总量首次超过佛山,跃居全省第二位(不含深圳),仅次于广州。当年度内税收收入增量超过1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一举助推税收收入增幅跃居珠三角地区,比全省平均增幅高11.5个百分点。

在出口退税方面,市国税局及时兑现,为出口企业提供资金上的保障,充分发挥了出口退税支持外贸出口的作用。数据显示,市国税局2013年累计办理出口退(免)税417.70亿元,同比增长18.56%。其中,办理出口退税265亿元,同比增长10.42%,出口退税总量超过广州成为全省(不含深圳);办理免抵调库152.70亿元,同比增长35.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