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年前多了解准备预算设计 为年后顺利装修开道

生活晨报  2014-01-16 10:50

[摘要] 离过年不到1个月了,各大卖场和装饰公司也即将放假,装修工人也准备回家过年。如果准备年后装修,年前多作了解,把装修的大致设计、预算定下来,能为年后装修省心省力。

年前确定好设计、装修风格和预算,签好装修合同,为年后装修顺利开道

离过年不到1个月了,各大卖场和装饰公司也即将放假,装修工人也准备回家过年。如果准备年后装修,年前多作了解,把装修的大致设计、预算定下来,能为年后装修省心省力。

1、学知识量房间

装修前要对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大致的布局思路。多数消费者对于装修成型的房子并没有明确的概念,需要补充一定的装修知识。可以先把房间的功能定下来,然后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或到一些样板间参观,看到喜欢的装修风格,拍照片保存。

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之后,回到新家,仔细了解房间的结构,能用卷尽丈量一下实际面积,并绘制详细的结构图。一方面,方便未来对某个区域的原有结构作具体的更改,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准确地准备装修材料的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