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物业拆除楼道玻璃 两岁幼童33楼坠地

新快报   2013-12-30 09:47

[摘要] 12月29日下午,网友“杨坚坤”发布消息称,“刚来到世界才一年的小生命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世界就在此殒灭了,33楼的走廊过道玻璃不翼而飞,物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事发深圳某小区,涉事的装修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新快报讯记者张国锋报道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龙华新区花半里清湖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故,一名两岁左右的幼童从33楼坠落,当场身亡。

12月29日下午,网友“杨坚坤”发布消息称,“刚来到世界才一年的小生命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世界就在此殒灭了,33楼的走廊过道玻璃不翼而飞,物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该名网友还表示“血的教训给大家带来警示,都务必看好自家孩子”,其地理位置显示在深圳市龙华新区花半里清湖花园小区。

随后记者赶往现场,有目击现场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12月29日下午2时许,身亡的婴儿一家住在事发地的32楼,父亲当时带着孩子一起去楼上的邻居家做客。离开时,孩子因为好奇,走近了楼道的玻璃墙。这时候意外发生了,墙上应有的一块钢化玻璃竟然不知去向,身后的父亲来不及上前阻拦孩子就掉了下去,坠楼死亡。

事故发生后,警方调集了小区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昨日中午12时左右,有装修工人从33楼卸下了这块致命的玻璃。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人之所以卸下这块玻璃,是因为在装修时损坏了该栋6楼的玻璃,但具体细节还有待警方进一步查证,目前涉事的装修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