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专访和裕杨国彬:林肯公园旨在打造亦庄新地标

新华网  2013-12-20 10:35

[摘要] “俗话说‘做一行爱一行’,做地产这行,自然要先爱上自己的行业,爱上自己负责的项目,充分了解项目的优点、缺点,了解项目的客群,了解项目的未来前景。”专访中,和裕地产营销总监杨国彬向新华网记者如此表示。对于从事营销工作多年的杨国彬来讲,始终坚持“对待产品像对待自己的恋人一样”,需要从每个细节进行了解。

“俗话说‘做一行爱一行’,做地产这行,自然要先爱上自己的行业,爱上自己负责的项目,充分了解项目的优点、缺点,了解项目的客群,了解项目的未来前景。”专访中,和裕地产营销总监杨国彬向新华网记者如此表示。对于从事营销工作多年的杨国彬来讲,始终坚持“对待产品像对待自己的恋人一样”,需要从每个细节进行了解。

记者在实探了林肯公园项目后发现,处于亦庄核心区的位置优势加上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让该项目成了亦庄炙手可热的产品。杨国彬表示,林肯公园二期产品,旨在打造亦庄乃至北京的新地标。谈到对未来房价走势的看法,杨国彬认为,未来房价肯定会有所涨幅,但涨幅的大小还是与明年政府调控相关。

1

打造亦庄新地标

新华房产:据了解,林肯公园的一期产品已在热销中售罄。那么推出的二期产品较一期有什么样的相同点和不同点?在产品宣传上有何差异?

杨国彬:二期产品较一期产品差别非常大。一期产品是作为普通的住宅对外出售的,只有部分公寓产品赠送价值3000元/㎡的精装。而二期产品,打造亦庄乃至北京的新地标。

在产品方面更加高端,其中外立面采用双银中空low-e玻璃幕墙,建筑内采用双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地板采暖作为恒温系统,打造舒适节能的生活空间;二期产品全部赠送价值6000元/㎡的五星级精装,室内精装材质全部选自德国西门子、德国高仪、美国科勒、中国老板等国际知名品牌,质量有保证,室内污染低。

面对产品的差异化,宣传上肯定有所偏重。一期产品的宣传更主要体现在性价比上,二期产品则更体现在产品品质与项目形象上。

新华房产:林肯公园项目坐落的亦庄区域,我们也注意到,该区域已经进驻了很多名企,也出现了不少项目,林肯公园相较同区域的其他项目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杨国彬:首先随着亦庄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无论交通、配套、环境、人文等方面在北京的优势越来越突出,目前亦庄已经成为北京重要的经济腾飞窗口,随着各大开发商的频繁进驻,亦庄已经成为宜居、宜业的区域。

同区域其他项目相比优势非常明显,首先是交通,林肯公园立处于亦庄门户位置,距五环1公里,四环3.5公里,距国贸8公里,开车15就能到,加上京津、京沪,和已经开通的地铁亦庄线等立体交通网络,使出行更加便捷,

第二、环境:被八大公园环抱,最近的就是4000亩的文化公园,仅有一路之隔,在家里就能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眺公园的美景,随着成龙世界公园的落成,更加增加的文化气息,除了外部环境外,内部的园林采用法式凡尔赛宫园林风格,矩阵式排列,结合江南园林的小景,使园林在具备皇家气息的基础上,又不失江南小品的细腻。给您一个非常惬意的环境,

第三,林肯公园地处亦庄发展最完善、最繁华的核心区,可以说真正拥有5的成熟生活圈。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拥有创意生活广场,以及自己的林肯商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出门一站可享。2014年,还将有力宝华联、城乡世纪广场、国锐广场等三个商圈开业。在教育方面,林肯公园为业主引进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幼教环境十分便利。在交通方面,林肯公园出门即是地铁,开车可直上京津塘高速,这也是优于其他项目的地方。

第四、的优势就是现房。

推荐阅读:

评论:"村民自治"需深度转型才能实施有效治理

热评:城市"十面霾伏"雾霾罚单该是谁负责呢?

时评:警惕偏颇的"经营城市"思想杀回马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