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走向几何 各大房企发言人各抒己见

东莞日报  2013-12-13 07:53

[摘要] 今年的东莞楼市一直保持着“供需平衡,量升价稳”的态势,这也是近几年东莞楼市整体理性的一个缩影。今年的成交量相比去年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增幅,但相对紧张的供应并没有推动房价的快速上涨,可以说东莞楼市是在理性地成长。

君汇半岛总经理王汉芳:今日之西平明日之蔡白

新世纪地产与康联集团强强联手合作打造的标杆项目——君汇半岛,即将于新年元旦开放样板房、销售中心和园林情景区,并计划于明年3月期间正式面市,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日前,记者就工程进度、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等一系列问题采访了。

1

东莞日报:请问君汇半岛目前工程进度如何?打算何时面市?

王汉芳:君汇半岛一期工程首先开工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其中首批36栋别墅建筑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现正在进行园林花园打造阶段。另外,有7栋高层洋房正在按部就班地施工,其中4栋高层洋房已经顺利封顶,已初步具备了销售的条件,正在进入办理预售证的阶段。按照计划,我们将于2014年1月1日开放别墅及高层样板房、园林情景区以及销售中心。此外,根据我们的初步计划,君汇半岛将在2014年3月期间正式面市。

东莞日报:能否透露一下君汇半岛批推出市场的产品是什么?这些产品都有何特点?

王汉芳:我们批推出的产品,既有别墅也有高层。

别墅包括36栋300-600平方米的江河美墅。我们这期别墅产品采用了更超前、更人性化的人车分流设计,使车辆交通组织与居住环境不造成任何相互干扰。洋房部分,首先入市的共有4栋约580套房,面积为70-180平方米的刚需型用房及改善型用房,且户户有赠送,赠送率高达20-30%。

东莞日报:君汇半岛始终不离一个“江”字,可否介绍一下君汇半岛是怎样围绕“江”字做产品?

王汉芳:君汇半岛位于东莞水道与律涌水道中间,地块三面环江,地理形状呈现为一个“V”形岛屿,江面宽阔,是东莞母亲河东江南支流的一片绿洲,天然环境优美如画。所以,在建筑设计理念上,我们充分突显出江景的重点作用,极力做到户户观江。让我们的业主在家居时就能观赏到秀美的东江画卷。

东莞日报:你怎么看道滘楼市?对于君汇半岛2014年的表现有着怎样的期待?

王汉芳:道滘楼市未来将非常火热。我个人一直提倡一个观点:今日之西平就是明日之蔡白。西平借助东莞大道一举成为今日的豪宅片区。而东莞大道延长线的开通,也必将使蔡白乃至整个道滘瞬间被拉进东莞主城区,从而受益匪浅。同时,南城现在供地不足,但是城市发展又需要用地,这就必然导致南城外拓,作为最靠近南城的道滘,也必然将会带来无限暇想的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

上周东莞楼市量价齐跌 年底能否爆发成谜

上周楼市成交大幅下滑 后市推售蓄势待发

"喜怒哀乐苦囧"百态皆出 2013东莞楼市表情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