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家财上千万 土豪男竟然"装穷"骗购经济适用房

合肥网  2013-12-10 00:00

[摘要] 2010年,庐江县男子王某与庐江县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签订合同,购买了一套经济适用房。今年初,有关部门调查时却发现,王某家庭富裕,有公司有汽车,身家上千万。

2010年,庐江县男子王某与庐江县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签订合同,购买了一套经济适用房。今年初,有关部门调查时却发现,王某家庭富裕,有公司有汽车,身家上千万。房产局认定王某在申报经适房的过程中存在骗购行为,责令其退还房屋。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庐江县法院获悉,法院支持房产局的行政决定。

2009年5月6日,王某向庐江县房产局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报材料载明:王某一家四口人,家庭年总收入为1.8万元,租房居住。经庐江县房产局经审批公示后,2010年12月14日,王某与房产局所属的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管理办公室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获得庐江县庐城镇惠民小区的一套经济适用住房。

今年初,有关部门检查中却发现,签订经济适用住房合同之前,王某与妻子钱某拥有一家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有一辆“长城牌”轻型普通货车。后来公司总投资增加到1000万元,王某又购买“昊锐”小轿车一辆。

房产部门调查显示,王某申购经适房时提交材料显示的家庭收入和财产状况明显不符,不符合取得经适房保障的条件,存在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情况,存在骗购行为,责令其退换房屋。

王某不服,向合肥市房地产局申请行政复议。今年8月26日,合肥市房产局作出行政复议决定书,维持庐江县房产局所作的决定。王某还是不服,向庐江县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法院审理认为,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经适房的购买对象为符合法定条件的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对王某的主张不予支持。

推荐阅读:

东莞经适房项目通知收楼 交清房款即可住

时评 :东莞经适房交楼 近水还要能解近渴

欲购东莞经适房 银行贷款机会小可转贷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