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屋出租如何规避风险 六大风险不可不防

华龙网  2013-11-20 10:27

[摘要] 房屋出租管理很有必要,因为这不仅可以让房东规避诸多风险,还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如何做到到安全出租?其关键是做好预防工作,诸如做好租赁登记备案等工作。

房屋出租管理很有必要,因为这不仅可以让房东规避诸多风险,还可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如何做到到安全出租?其关键是做好预防工作,诸如做好租赁登记备案等工作。

一般来说,在整个房屋出租过程中,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风险,这需要房东认真对待,以避免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想必房东最为关注的风险是无法收到房租,比如租客借故拖欠、故意赖账等。这种风险与自身经济利益密切相关,因此房东关心不难理解。但除此之外,还包括租客滥用房屋、租客违法乱纪而让房东遭受连带责任等,这都会给房东带来不小的损失。

六大风险不可不防

根据之前出现得比较多的问题,记者发现在房屋出租过程中,主要会面临租金无法收取等六大风险。

不过专业人士表示,其实这些风险完全可以规避。当然,其前提是必须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在此需要说明的是,为了让自己的权益得到保障,房东应该在房屋出租之后,主动对租赁合同进行登记备案,并取得《租赁许可证》,切不可因为嫌麻烦而省却了这个步骤,以免因小失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