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房租金连续53个月持续上涨后首次价格回落

和讯房产  2013-11-18 15:23

[摘要] 据介绍,11月上半月的租赁市场,房源适中、客户量下降、价格小幅回落。准备年底换房的李小姐说,她这两周看了几套房,询价的结果是,同样房型,每周都有200元左右的降幅。

调查结果显示,随着“金九银十”租赁市场小高峰退去,北京房屋租赁市场量价终于出现掉头,租金回落到去年同期水平。北京住房租金在连续53个月持续上涨之后,11月上半月首次出现价格回落现象。

据介绍,11月上半月的租赁市场,房源适中、客户量下降、价格小幅回落。准备年底换房的李小姐说,她这两周看了几套房,询价的结果是,同样房型,每周都有200元左右的降幅。

寇海龙表示,“金九银十”的高峰已经消耗大批需求,11月走低符合传统租赁行情,再加上公租房、自住型商品房等一系列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出台,租赁市场预期受到影响。预计11月整月,租赁市场量价都会保持低位,打算换房的租户,此刻是出手好时机。

 

叶檀:中小城市只等泡沫破裂 土地不再值钱

小产权房转正之声再起 农民:给100万都不干

任志强:如果面粉价格高 面包价格将更厉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