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厚街男子一房二卖骗8.5万 男子获刑3年半

东莞日报  2013-11-14 08:41

[摘要] 男子王某茂因生意失败想出了“歪招”,将自己已经卖给他人的房子,又通过中介以自己名义出售,骗得买房人首期款8.5万元。昨日,记者从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王某茂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男子王某茂因生意失败想出了“歪招”,将自己已经卖给他人的房子,又通过中介以自己名义出售,骗得买房人首期款8.5万元。昨日,记者从市第二人民法院获悉,王某茂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4年时,王某茂向银行按揭购买厚街镇某小区一套商品房。2007年2月7日,王某茂在房贷尚未完全还清的情况下,将上述商品房以25万元转卖给王女士并交付对方使用,但一直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后王某茂生意失败经济困难,遂生贪念。2009年12月3日,王某茂隐瞒其商品房已经卖给王女士的事实,通过中介联系,与高先生签订房屋转让合同,以把上述房屋卖给高为名,骗取高首期款8.5万元。得手后,王某茂潜逃。

2013年2月21日,王某茂被长沙铁路公安抓获。法庭上,王某茂当庭认罪。法院最终以合同诈骗罪判处王某茂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更多鲜活资讯》》》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发布(全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

今日话题:三中全会后买房压力不再那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