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东莞商品房供应81万㎡ 环比骤降24%

东莞中原  2013-11-07 00:00

[摘要] 2013年10月共34个新增供应项目,总供应80.63万㎡,环比骤降24.42%,同比微升7.69%。本月供应以普通住宅供应占比约9成,别墅产品供应明显大缩水,市场未见有写字楼物业供应。全市住宅供应冲高回落,但相较过去一年,体量仍处于较高位水平。

10月楼市前言:

时光渐行渐远,一年一轮的“金九银十”已圆满落幕。一线城市金九银十成色十足,多个城市成交量创近几年的新高。在过去的10月,虽东莞住宅楼市成交73.58万㎡取得了汗马战功,但市场交投热度是否真的与黄金“9月”旗鼓相当?这个问题十分值得我们深入探究。与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市态相投,2013年东莞全市住宅市场交投氛围剧烈,但基于现行下的信贷收紧和多地房产政策调控风来袭,10月东莞住宅市场观望情绪明显日益剧增。在市场供需与买卖双方利益的深度博弈期间,中央政策调控坚决不松懈。年内,局部地区楼市的“高烧不退’引发的各种隐忧,无疑加快地方针对性政策出击,然而东莞占位二线城市,其楼市发展尚属稳健,市政府出台严格政策的可能性不大,市场更大寄望于即将在11月举行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房地产调控举措。

(一)新增供应状况

供应前两个月冲高之后骤降:10月份商品房供应80.63万㎡,环比骤降24.42%。

2013年10月东莞新增商品房供应总体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