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年昆明将开建保障房棚户区改造房四万多套

商务部网站   2013-10-16 14:20

[摘要] 2013年昆明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42615套。其中,今年年底前,首批6000套限价商品房将在子君村、渔村、银河、西山区海口螳川、东白沙河、羊肠等六个片区开工建设,目前已启动筹建工作。

2013年昆明将开建保障房、棚户区改造房42615套

6000套限价房年内将在六片区动工港

2013年昆明将开建保障房、棚户区改造房42615套

省政府领导近日率住建厅、发改委、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保障性住房开工情况进行调研。2013年昆明市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42615套。其中,今年年底前,首批6000套限价商品房将在子君村、渔村、银河、西山区海口螳川、东白沙河、羊肠等六个片区开工建设,目前已启动筹建工作。

限价商品房的选址已敲定

资料显示,2013年,省政府下达昆明市城镇保障性住房的目标任务为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42615套,其中,廉租住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14659套、限价商品房6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16000套、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1956套;新增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5000户。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45000套。

截至9月30日,全省租赁补贴已实际发放12.5081万户,实物建房已开工30.359万套,开工率达到100.13%;已基本建成15.0687万套,占国家下达年底基本建成16万套任务数的94.18%;已完成投资258.3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370.4亿元的69.74%,全年目标任务有望提前完成。

作为昆明乃至全省的保障房体系试点工程,昆明年内将建首批6000套限价商品房的信息,自2013年5月中旬公布以来,项目的选址、定价、申请、管理等相关信息,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10月8日,昆明市住房保障局法规处处长张君回应称,今年内将开工建设的6000套限价商品房的选址已经确定,分别是官渡区的子君村、渔村,五华区的银河,盘龙区的东白沙河、羊肠,西山区的海口螳川等六个片区,已于9月30日启动筹建工作。但是,目前各片区项目的规模、规划等详细信息尚未完全确定,且限价房的相关规定仍在制定之中。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叶檀:关于中国房价预测 席勒与任志强谁能赢?

从此掘金亿万财富 东城万达一环金街璀璨东莞

"土豪金"外包"土豪银" 回应称已经习惯调侃和攻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