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三角滨海度假终极天堂 金融街巽寮湾看房团召集中

房天下   2013-10-15 10:09

[摘要] 金融街·巽寮湾项目位于国家4A级景区惠州巽寮旅游度假区,规划用地29平方公里,由北京金融街投资200亿开发。项目总体由阿特金斯规划,分北、中和南三个片区开发,将立志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滨海项目。目前,金融街·巽寮湾D栋在9月20日全新开盘,而由房天下组织的金融街·巽寮湾10月20日看房团现正火热召集。

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买房最火热的季节,而如今,旅游与地产的结合不但是互补关系更是一种互惠关系。旅游带动了地产项目的人气,促进了地产项目的价值上升。地产项目弥补了旅游的资金缺口、实现了短期盈利同时又借助了旅游的自然资源。同时,大城市空气质量的下降、工作压力的与日俱增也使得都市人有了走出去轻松一刻的渴望。旅游地产开始逐渐成为都市人旅游度假的选择。

金融街·巽寮湾项目位于国家4A级景区惠州巽寮旅游度假区,规划用地29平方公里,由北京金融街投资200亿开发。项目总体由阿特金斯规划,分北、中和南三个片区开发,预计开发周期8—10年,将立志打造成中国最有影响力滨海项目。

目前,金融街·巽寮湾D栋在9月20日全新开盘,而由房天下组织的金融街·巽寮湾10月20日看房团现正火热召集参加本次看房团即有机会获得海景酒店免费一夜入住权,现场更有特价房免费抽!报名电话:400-890-0000转60438

金融街·巽寮湾团购报名入口://102140.soufun.com/

看房团信息:

(1)集合时间:10月20日

(2)集合地点:待定

(3)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0438

(4)置业Q群: 176080263

项目优惠:

优惠时间:2013年9月至2013年12月底。

折扣优惠:60m2沙滩海景公寓劲享8万优惠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离婚协议签后房价翻一番 男方想执行女方不甘

1英镑1美元都能买套房 "惊喜"之后还有"惊愕"

谢国忠:6个月内房地产将调整 通缩时代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