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楼市火热 广州售楼员卖楼15套日赚1.4万

齐鲁晚报   2013-10-09 10:14

[摘要] “十一”黄金周对于广州的房产中介来说,无疑是一年中最能捞金的时机,有资深房产中介5天卖了价值4200万元的房产,挣了六七万元的佣金。

“十一”黄金周对于广州的房产中介来说,无疑是一年中最能捞金的时机,有资深房产中介5天卖了价值4200万元的房产,挣了六七万元的。

目前,广州销售一手楼的人员来自两方面—开发商自身培训的销售,以及各类一手房地产代理公司的销售,活跃在黄金周一手楼市的预计达上万人。一手楼销售人员的底薪通常在1000元至3000元/月之间,某些豪宅盘可能底薪会高达8000元/月,不过他们主要的收入还是来自。

和去年“十一”黄金周相比,今年由于房价高涨,房屋总价高了,提成也随之有所提高,不少一手销售表示今年的收入比去年高。

“到目前为止,整个国庆黄金周的一手楼无论成交量还是成交价,都同比去年有20%左右的涨幅。”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今年黄金周虽然受限售限签限价等影响,但实际成交量并未因此而减少。

中地行副总经理郑隽宸认为,今年很多楼盘产品以刚需为主打,其销售情况都比较乐观,“虽然整个假期的数据公司还未统计,但据我了解总体销售还不错。”

今年26岁的黄小文(化名)在“十一”黄金周5天内挣了近7万元,这是他卖出15套总价达4200万元的商品房所获得的。

其实,从9月21日广州楼盘时代花生开盘以来,黄小文总共已售出47套房,其中黄金周5天内卖出15套,总价4200万元,若以公司1.7‰计提成,这几天他的收入近7万元,“相当于平时几个月。”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楼市火热广州中介日赚1.4万 拆分合同变相涨价

北上广深买房靠抢?楼市已现盛极而衰风险苗头

买房必看的14条秘笈:房价竟存有"排骨面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