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品抢滩入市 东莞楼市黄金周的楼价难见下跌

新快报  2013-09-27 08:36

[摘要] 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历来是开发商必争的营销节点。记者发现,在房企卖力营销下,9月份前21天东莞楼市成交量增长了23.6%。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东莞楼市不断升温,房企加快营销步伐,许多新品抢滩入市,楼市黄金周提前上演。

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历来是开发商必争的营销节点。记者发现,在房企卖力营销下,9月份前21天东莞楼市成交量增长了23.6%。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东莞楼市不断升温,房企加快营销步伐,许多新品抢滩入市,楼市黄金周提前上演。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国庆假期新品多,优惠幅度大,选择面广,不失为置业好时机。

1

中端产品成交比例增大

“占领国际资产”、“诚意登记享9.8折”、“开盘享9.8折”……步入9月,楼市营销短信频频出现在市民手机上,一场楼市营销大战悄然拉开帷幕。

继9月周末,万科金悦香树、中鑫广场、天骄峰景、皇庭壹号公馆等楼盘率先打响“金九银十”营销大战枪后,中信、金地、保利、万科、光大等房企纷纷加入激战,东莞楼市营销大战全面爆发。

有数据显示,2013年东莞每月签约量稳定在60万-65万平方米/月。步入9月后,开发商加大了推货量,截至21日,全市新增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全月将突破100万平方米,创年内第二高峰。

在开发商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和打折促销攻势下,东莞楼市成交量连续两周呈上升趋势。数据显示,9月,东莞205个在售楼盘中,对比7月,成交量增加的楼盘约有80个,全市占比39%,成交量持平的有14个,占比7%,成交量下降的111个,占比54%。截至21日,全市一手住宅累计签约面积47.2万平方米,4639套,面积环比增加23.6%。

记者从东莞市房管局公众信息网看到,截至24日,东莞市商品房成交6023套,成交签约均价8921元/平方米;一手住宅成交5158套,成交签约均价8379元/平方米。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部副总监李兴旺认为,中端产品成交比例增大,拉低了全市均价。9月签约金额前十名楼盘中,均价低于8000元的有5席。

营销先行,明星秀频上演

据悉,众开发商在“金九”尝到甜头后,对“银十”寄予了厚望。早在国庆假期前两周,不少开发商已推出各类优惠活动,如9月20日锦绣东方营销中心开放,推出70-170平方米新品;恒大帝景举行巴罗克钢琴总决赛,82-165平方米豪宅首付6万元起;信鸿熙岸举行奥飞欢乐王国主题乐园等活动。记者发现,在这些促销活动中,最吸引市民眼球的莫过于明星秀营销。9月15日,嘉宏公园一号邀请TVB热播剧《冲上云霄2》的主演张智霖助阵,吸引近千市民到场参观;同一天,宅男女神柳岩现身万科松湖生活广场;位于水濂山片区的御花苑,自7月份起已连续举办了两场明星活动,9月20日,邀请羽·泉、张韶涵和曾志伟助阵;9月27日,富通自在城将邀请任贤齐献唱。

与此同时,不少楼盘为抢占先机,选择国庆前后推出新品或样板房。如嘉宏公园一号10月1日将开放园林和样板房,同时启动新品认筹;9月29日,丰泰东海城堡橘郡78-98平方米墅质湖居三房新品开盘;庄士8号10月1日开放56-128平方米样板房。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金九成色十足 银十前景被看好

银十期间供应放量优惠加大 理性选择果断出击

国庆假期楼盘优惠减少 东莞楼市刚需新品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