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聆听全球地产强音

成都商报  作者:叶涛  2013-09-23 10:02

[摘要] 今日下午2点,中国西部房地产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顶级盛会———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终于将在明宇豪雅饭店天府厅拉开帷幕。

今日下午2点,中国西部房地产行业规模、规格的国际性盛会———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终于将在明宇豪雅饭店天府厅拉开帷幕。这场聚集了150家全球品牌房企和机构高层、业内知名人士、政府官员和经济界学者,以及20家主流媒体加盟的高峰论坛,已经成为本年度行业内最为期待的一次首脑风暴会议。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目前论坛的所有准备工作业已就绪、完善,今日下午将由12位来自全球的华人地产企业和知名地产服务机构高管,以及国内权威房地产业专家现场讨论楼市七大焦点话题。

楼市盛会一票难求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自启动以来,引发成都乃至西部楼市强烈反响。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本论坛活动发布以来,不少业界人士及开发商纷纷通过各种渠道索要门票,结果面市一天之内200张门票就被全部抢光。一位地产行业人士打进本报热线时表示:“这样一场聚焦全球地产领袖的论坛,一定会给成都的房地产市场带来非常精彩的即时探讨和行业启迪,因此十分希望能加入本次论坛,达到取经学习的目的。”

云集行业领袖精英

2013全球华商(成都)地产论坛规格堪比“博鳌”。据了解,今天下午将到场参加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的嘉宾包括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洪志华,蓝光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张志成,绿地集团副总裁、西南事业部董事长孙志文,香港新鸿基地产西南区总经理程伟泉等;以及全球知名机构总裁:仲量联行中国区董事宋海涛,高策地产董事长陶红兵,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博思堂董事长汪妹玲;行业专家和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不动产研究所所长王洪卫等。此外,保利、蓝光、绿地、中海、华润、恒大、国嘉、万科、龙湖、和黄、中德等上百家全球品牌房企的成都公司高层均将出席参与本次高端地产盛会。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市国土局近日开通 新版土地网上交易系统

迎战"天兔"凶猛的袭击 我们感受到社会的进步

楼市持续高烧逼人 小长假广深频现"日光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