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十年辛苦购房 长沙曙光领峰半年变茅厕

长沙晚报  2013-09-17 15:30

[摘要] 十年辛苦等待终于住进了新房,但之后短短半年内房子的下水道就破裂了,污水浸漫了整个房子,好好的新房变成了“茅房”,这叫人怎能不郁闷?偏偏开发商跟小区物业公司还相互推诿责任,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这可急煞了龙先生和刘女士夫妻俩。

十年辛苦等待终于住进了新房,但之后短短半年内房子的下水道就破裂了,污水浸漫了整个房子,好好的新房变成了“茅房”,这叫人怎能不郁闷?偏偏开发商跟小区物业公司还相互推诿责任,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这可急煞了龙先生和刘女士夫妻俩。

住进半年家里便粪水四溢

家住曙光领峰1栋3单元811房的龙先生最近很郁闷:经过十年的漫长等待,在去年11月终于拿到了新房,他跟家人高高兴兴地开始装修并于今年3月份住进了新家。可是高兴才半年新家便出事了:从9月7日开始,家里厕所的下水道管便开始溢水,大量的生活污水从管道流到家里。家里每天弥漫着臭气让龙先生一家难以忍受。

记者日前接龙先生投诉后到了他的家里,一进门,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臭味伴着消毒水的味道散发开来,记者呆了一会便觉得嗓子有点不适。记者看到,厕所的墙壁上密密麻麻爬满了苍蝇,龙先生的爱人刘女士赶紧用放在一边的杀虫剂开始清理,刘女士说,家里已经用掉一瓶消毒液了,两人每天要洗很多次手。记者看到,靠近厕所的两间房屋地板都被浸湿了,木质的地板接缝处微微凸起。靠墙放着的大衣柜底部和房中的木质床床脚也被浸湿,而这间房恰好是二人的卧室。自从管道开始漏水后,龙先生夫妻俩便睡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晚上还不能关窗户,否则屋里的臭味能把人熏死。龙先生身体不大好,十年前做过换肾的手术,最近生活在臭气弥漫的屋子里,身体情况差了很多。夫妻俩认为,那污水带来了大量的细菌,对两人的身体造成了伤害。

本报介入后物业有了行动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房屋质量安全大考验 细数房企的“罪与罚”

百安居"质量门"后又陷"忽悠门"千元木门卖两千

装空调压断窗户平台 万江村民指公寓是豆腐渣工程

城市建设严禁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和豆腐渣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