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蜘蛛侠"徒手攀爬长沙第一高楼

新华网  2013-09-16 11:15

[摘要] “蜘蛛侠”徒手攀爬长沙第一高楼 湖南经视全程直播---高温或雨水天气,也让挑战充满不确定性,这不仅仅是考验凯米特的技术、体能和勇气,更是考验他的智慧。凯米特即便能够成功登顶,对他来说,还只是成功了一半,因为接下来,他还将从大楼楼顶,纵身跃下,博命挑战超低空跳伞。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记者潘宣通讯员刘慧)9月15日(周日)上午,来自奥地利的“蜘蛛侠”凯米特将徒手挑战长沙高楼――北辰时代广场(小区网论坛)大楼,与凯米特之前征服的所有建筑物相比,高268米的北辰时代广场大楼条件更艰苦、攀爬难度也更大,悬念升级。当天11:00-13:00,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将全程直播本次极限挑战。

长沙高楼

悬念一:首攀城市高楼,凯米特能否成功?

凯米特身怀攀岩、走扁带和翼装飞行等多项极限绝技,但是他没有在建筑物上攀爬的经历,特别是无保护攀爬闹市中的268米高楼,对于他来说是次,走扁带和攀爬,一个考验平衡能力,一个考验体能和心理素质,他能否成功完成爬楼处子秀?

悬念二:光滑玻璃幕墙,凯米特如何攀爬?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世界七大著名步行街 旅游不可不去的地方[图]

五口之家玩转家居收纳 三室空间惊变四室(图)

81平田园风三居 阳台隔墙神奇变厨房和淋浴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