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装空调压断窗户平台 万江村民指公寓是豆腐渣工程

东莞日报   2013-09-05 08:43

[摘要] 新建的农民公寓质量到底有没有问题?自从9月2日装空调压断水泥平台的事情发生后,莲子坊的村民们担心不已。此外,公寓还出现漏水、裂缝等问题,不少村民质疑是豆腐渣工程。

新建的农民公寓质量到底有没有问题?自从9月2日装空调压断水泥平台的事情发生后,莲子坊的村民们担心不已。此外,公寓还出现漏水、裂缝等问题,不少村民质疑是豆腐渣工程。

昨日下午,万江共联社区负责人表示,其对房屋总体质量有信心,届时将提供多家第三方鉴定机构,供村民自主选择对房屋进行质量鉴定。

装空调压断窗户平台 万江村民指公寓是豆腐渣工程

■昨日,施工人员正在对公寓窗户水泥平台进行维护本报记者杨泽彬摄

装空调竟压断窗户水泥平台

9月2日上午,万江共联社区莲子坊村民徐女士请人给其在莲丰花园(小区网 论坛)小区的新居装空调。不料,置放空调外机的水泥平台突然断落,致使空调外机从5楼掉下,所幸安装工人系紧安全带。

莲丰花园小区被当地村民叫做农民公寓,共5栋,是由万江共联社区与一家名为泓福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共同建设。建成后,其中2栋的套房,作为征地补偿,分配给136户村民居住。

装空调压断水泥平台事件发生后,许多村民表示了担心,并质疑房屋是豆腐渣工程。

新公寓出现漏水裂纹等问题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莲丰花园小区,9月2日压断的水泥平台仍连接着墙壁,并没有掉下来,几名施工队员正在检测其余的水泥平台,而在小区门外,站着许多围观的村民与骑摩托车的村治安队员。

见记者来访,村民们纷纷反映农民公寓出现质量问题,有几位村民称,“每套房都渗水”,其中一名姓廖的村民还带记者上楼查看。

记者看到,这些套房绝大部分都是毛坏房,房屋面积比较大,一般是3室2厅。据该村民介绍,这些房子于去年底交付给村民,有少数村民陆续装修

随后,记者查看了4楼与10楼的一套房子。其中4楼的那套房子,地面上出现一条1米多长的裂缝;而10楼的那套房子,由于楼上在装修,墙角出现了漏水。

走访过程中,记者并没有看到所谓的“每套房子都漏水”的情况,对此,有个别村民说,“如果你不信,我们可以在每套房子放水试一试,看到底有没有漏水。”还有一些村民说,他们要求开发商出来与村民协商,共同鉴定房屋质量。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城一家私商场受地铁施工影响 商场地板开裂

东莞生态园高端产业 规划"一心多带多片"结构

长安填海造地5000亩 对接深圳前海及广州南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