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庆 百城"抢住行动"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  2013-09-04 15:14

[摘要] 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全国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年“金九银十”到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多数城市9月预计开盘数多于8月。上海9月将有43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8月预开盘数上涨33%。9月广州十区两市预计有74盘推出新货,环比8月上涨48%。深圳9月预计18项目开盘,环比上涨80%。9月天津全市有32个项目预计开盘,环比攀升33.33%。

同时,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房天下友、各届业内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百城发起“抢住行动”20万套钜惠房源回馈购房者

随着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开发商加大了推盘力度及促销让利的幅度,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入市。为了助力购房者圆“居住”梦想,房天下在百城发起的 “抢住行动”,提供了20万套优惠房源,购房者只要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即可网罗低折扣狂拍房源,尽享千万置业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房天下大力升级了电商产品,布局无线领域,将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同步到无线,结合楼盘优惠,大力推出“夜夜狂拍团 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的超值活动,所有特惠狂拍项目已 10万人在线报名。截至目前,大连、苏州、武汉、郑州等城市已经落地6场夜夜狂拍活动,大连5折移动狂引抢购狂潮,苏州5折手机移动拍开拍后5秒钟神速封顶,武汉3折移动狂348人见证、206人参与摇号,郑州五折狂助推东润朗郡开盘破亿。

据悉,“金九银十”期间,房天下还将发起万人看房团,带领网友走进意向楼盘。而深受购房者好评的“置业大讲堂”也将继续承担置业指导的使命,邀请业内专家、银行专家、律师等与购房者面对面,分享专业置业指导。同时,多地还将举办“新房帮”置业顾问达人秀等线上活动,通过房天下APP使网友与置业顾问24,助力购房者圆“住”梦。

“抢住行动”旋风席卷业主论坛 多场回馈活动欲引爆金秋嘉年华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每一点一滴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不仅如此,“抢住行动”系列活动之全民疯狂“抢地主”、“抢占售楼处”、“抢口碑”以及、“抢”等将引爆金秋嘉年华,掀起业主论坛的全民狂欢旋风。

“抢地主”即网友通过精华帖签到赢小区地主称号。网友在其所在小区发布精华帖并能通过版主审批成为认证业主,精华帖要求是图文并茂(如纯文字描述不少于300字,图文并茂不少于3张图片,文字不少于200等),即可获得小区地主称号,小区地主越多可优先获得年底购房者大会入场券。

“抢占售楼处”是指网友通过APP随手拍抢占售楼处。网友利用app或wap手机发帖,随手拍售楼处现场,图文并茂(如纯文字描述不少于300字,图文并茂不少于3张图片,文字不少于200等),或使用房天下客户端的感受和心得,通过手机回帖数等标准评选出人气奖,根据帖子质量、站长打分等原则评选出精华奖。

“抢口碑”通过落地版主品鉴团,以版主角度解读项目。房天下带领版主走进售楼处对项目进行品鉴活动,过程中选择性地加入购房大学、置业大讲堂、装修讲堂、购房者俱乐部团购、房天下狂拍团等线下活动。

“抢”号召网友参加全民运动会,在体育项目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比赛中抢,网友在活动结束后发布活动播报贴,赢取场外大奖。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父母1700万购豪宅给子女当宿舍 奢侈程度令人咋舌

新区大建VS"鬼城"频现 黄金十年or楼市泡沫?

地价高烧推高房价预期 楼市爆发周期或近尾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