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连涨15月 一二线城市8月"日光盘"频现

北京商   2013-09-03 14:49

[摘要] 昨日(9月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8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8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92%,这已是百城新房均价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上涨城市比7月增加了10个。

昨日(9月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8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92%,这已是百城新房均价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上涨城市比7月增加了10个。

报告显示,8月百城新房价格继续上涨且涨幅在热点城市的带动下继续扩大,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日光盘”现象仍频现市场拉动作用显著。中指研究院分析称,8月多数开发商为备战“金九银十”加大蓄客力度,实际新开盘项目数量处于阶段性较低水平,而且部分城市在供应依然不足、购房者观望情绪进一步缓解等多重因素带动下,拉动了新房成交价格上调。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买房故事:24K纯屌丝"包大人"一波三折买房记

多地新城遭业主抛弃 外媒:"鬼城"迟早会大规模蔓延

下半年房价稳定难度更大 房企老总:无降价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