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改善置业换房族淡定看楼 卖房成"技术活"

东莞时报  作者:潘圆  2013-08-18 00:30

[摘要] 面对换房,东莞“改善型”买家最关注的是什么?换房族中,一部分是“以小换大、以远换近”的换房一族。他们通过“卖小买大”的方式改善居住条件,而这一人群还要面临如何度过过渡期这个问题。卖房换房,也成了一门“技术活”。

刚需购房者一直占据东莞房地产消费市场主导,不过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也不容小觑,在“改善型”需求的强劲支持下,升级置业即换房日愈演变成和首次置业同样重要的“新刚需”。这类人群在选择房产时,往往与刚性需求者们有着不同的诉求点。

面对换房,“改善型”买家最关注的是什么?换房族中,一部分是“以小换大、以远换近”的换房一族。他们通过“卖小买大”的方式改善居住条件,而这一人群还要面临如何度过过渡期这个问题。卖房换房,也成了一门“技术活”。

业内人士认为,换房一族大多已有一套或以上的房产,具备一定购房经验的,目前由于家庭人口增加、工作调动等一些原因需要进行换房。一般而言,他们主要关注点在于完善的周边配套、宜居的生活氛围、开发商的综合实力、优越的生态环境、先进的物业管理、品牌房企等多方面因素。本期记者撷取3位“改善型”买家真实案例,通过讲述他们自己的购房故事,告诉我们在二次换房时他们更关注的是什么。

关键词

户型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深圳"五星级"看守所条件太好 嫌犯赖着不走(图)

"最美女胖子"竟是商业炒作 买房假宣传不靠谱

东莞好楼盘评选火热 万科光大等开发商热议评选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