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调控放松 温州成松绑楼市限购令第一城

华西都市报  2013-08-15 15:41

[摘要] 近期有消息称,浙江温州已经悄然松绑限购令。原本不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士,被允许购买二套房。

华西都市报:当市场尚在再融资开闸的消息中甄别楼市调控风向时,另一重要政策底线已在悄然发生变化,那就是将此轮调控直推“史上最严厉”之谓的限购政策。近期有消息称,浙江温州已经悄然松绑限购令。原本不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士,被允许购买二套房。

近期有消息称,46个限购城市之一的浙江温州已经悄然松绑限购令。原本不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士,被允许购买二套房。温州成为中国放宽楼市限购令的城市。

有媒体称,温州市房屋登记中心已证实了限购松绑之事。官方数据显示,温州是70个城市中一个5月和6月房价都同比下降的城市。2011年9月以来,温州房价连续22个月同比下降。

温州表态:一直在限购框架内

记者昨日查询了温州市住建委和温州市房屋登记中心的网站,均发现并没有任何正式的官方声明。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美国富豪拟建"超级高铁"列车时速可达1126公里

蚁族人生:家只是一张床 游离56民族之外自成派

“毕房族”调查:大学一毕业 父母就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