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城联动 雅居乐白鹭湖房天下电商独家钜惠来袭

房天下   2013-08-07 16:44

[摘要] 房天下携手雅居乐•白鹭湖给购房者提供房天下独家优惠:5千抵面价97%*95%*95%优惠,在售洋房产品及公寓可享5千抵5万起优惠,别墅产品可享1万抵16万起优惠,势必再掀电商风云。

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东莞方面,继汇景御海蓝岸6折房源"房天下狂"、东方华府(小区网 论坛)“房天下拍”、沿海江湾国际(小区网 论坛) “房天下团”、敏捷春天“宝贝”计划、GOGO Park万荟时代房天下团等狂拍团活动之后,房天下携手雅居乐•白鹭湖给购房者提供房天下优惠:5千抵面价97%*95%*95%优惠,在售洋房产品及公寓可享5千抵5万起优惠,别墅产品可享1万抵16万起优惠,势必再掀电商风云。

雅居乐地产开发的雅居乐•白鹭湖位于惠州CBD大江北区域,紧邻CBD交通主动脉惠民大道。整个项目占地16000亩,在08年以前是的楼盘。项目已经成为一个集主题公园、五星级酒店(喜来登)、会议中心、休闲度假居所、高尚住宅于一体,以惠州为基点,辐射深圳、香港、东莞、广州的集旅游、度假、休闲、商务、投资于一体综合地产高端项目。

洋房总价60万起,别墅总价200万起!

此次携手房天下电商,雅居乐•白鹭湖提供了共计500余套房源参加置业计划,其中102-141平“悦湖会”亲湖洋房384套,187-306平公园别墅152套。专门给房天下VIP客户提供了5千抵面价97%*95%*95%优惠,在售洋房产品及公寓可享5千抵5万起,别墅产品可享1万抵16万起的优惠。优惠遍布洋房、别墅,洋房总价60万起,别墅总价200万起!

值得一提的是,雅居乐•白鹭湖此次电商行动在东莞、深圳、惠州三城同时启动,从这个层面来说,雅居乐•白鹭湖绝不仅仅是惠州个涉及电商的项目,更是首次电商三城联动的先行者!

雅居乐•白鹭湖项目占地16000亩,其中4000亩为原生态湖泊,更有五星级喜来登酒店、3000亩高尔夫主题公园、20000平米体育公园、3000平米人工沙滩、水上乐园及湖畔会所等高端配套,项目集旅游、度假、休闲、商务、投资于一体,被称为南中国最美的湖畔小镇。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开发商争相拼"绿" 购房者求"绿"不可盲信宣传

惠州雅居乐白鹭湖加盟房天下电商 1万抵16万钜惠来袭

"新房通"三城联动 雅居乐白鹭湖电商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