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4盘获4预售证 商品房供应大跌50.71%

房天下  2013-07-31 00:27

[摘要] 据统计,上周(7月22日-7月28日),东莞建设局对4个楼盘发售4个商品房预售证,环比出现大跌。与此同时,东莞市场热度亦不断走低,商品房新增供应已连续两周下跌,本周全市仅有5镇6楼盘新添商品房,新增供应套数为724套,环比大跌50.71%。

据统计,上周(7月22日-7月28日),东莞建设局对4个楼盘发售4个商品房预售证,环比出现大跌。与此同时,东莞市场热度亦不断走低,商品房新增供应已连续两周下跌,本周全市仅有5镇6楼盘新添商品房,新增供应套数为724套,环比大跌50.71%。其中住宅供应646套,环比下跌31.13%;商铺新增供应15套,环比大跌95.83%;别墅新增44套;车位新增19套,环比大跌88.89%。

预售证号项目名称房屋栋号及层数项目地址发证日期有效期至
201300190沙田湖景花园13-16号、22-26号、44号(A1型住宅),18号(A4型住宅),19号(A5型住宅)/3层沙田镇民田村2013/7/262014/6/15
201300191东逸湾花园1、2栋/17层大朗镇蔡边村(小区网论坛)2013/7/262017/4/9
201300192城中四季大厦城中四季大厦/24层长安镇咸西社区莲峰路2013/7/262014/4/1
201300189君珆花园2号楼/16层南城区宏伟路7号2013/7/242015/9/30

东莞上周预售证新发售详情(数据来源:东莞市建设网)

东莞建设网数据显示,7月22日至28日全市新增预售证4个,环比前一周减少5个,它们分别是沙田湖景花园13-16号、22-26号、44号(A1型住宅),18号(A4型住宅),19号(A5型住宅)/3层;大朗镇东逸湾花园1、2栋/17层;长安镇城中四季大厦24层;南城区宏伟路君珆花园2号楼/16层。

东莞上周预售证发售下跌,无独有偶,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继上周大跌之后再跌。据东莞中原地产数据研究数据统计显示,上周仅4个镇区5个楼盘推出新品,新增供应套数为724套,环比大跌50.71%。其中住宅供应646套,环比下跌31.13%;商铺新增供应15套,环比大跌95.83%;别墅新增44套;车位新增19套,环比大跌88.89%。

东莞上周商品房新增数据(数据来源:东莞中原)

上周东莞主城区没有新增供应,泛深片区仍然是新增供应“大户”。在五个供应新增商品房的镇区,泛深片区占了四个,分别是常平镇、凤岗镇、塘厦镇以及樟木头镇,其中常平镇贡献245套,凤岗镇贡献208套,塘厦镇供应纯别墅22套,樟木头镇供应纯洋房64套。第五城寮步镇上周供应185套。

7月为楼市传统淡季,不仅楼市成交出现明显回落迹象,土地供应和商品房新增供应都有大幅下降的情况。业内认为,从目前市场成交表现来看,尽管新品加推量明显减少,但各项目推广促销力度有增无减,如已消逝的“低首付”活动目前再现楼市,虽主要是为了“金九银十”作蓄客准备,但一系列的动作使目前东莞楼市依然处于火热水平。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横沥五年建新城 首提建设"休闲慢城"

官方表态微妙调整 内部人士曝房企再融资定局

房地产调控处于关键期 需预防防房价反弹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