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男子欠债后"转移财产"两套房五折卖给亲哥哥

东方网  2013-07-22 15:58

[摘要] 福建泉州市民林女士很是窝火:被人欠了165万元,欠债人黄某安不仅不还债务,还把自己的两套房子以近乎五折的价格“卖”给他的哥哥。这下,她要拿回欠款比登天还难了。为此,林女士请求法院撤销欠债人转让房屋的行为。历时两年,她先输后赢,终于如愿以偿。

福建泉州市民林女士很是窝火:被人欠了165万元,欠债人黄某安不仅不还债务,还把自己的两套房子以近乎五折的价格“卖”给他的哥哥。这下,她要拿回欠款比登天还难了。为此,林女士请求法院撤销欠债人转让房屋的行为。历时两年,她先输后赢,终于如愿以偿。

起因

想赚万元利息 165万元本金却拿不回

林女士是鲤城人,找她借钱的黄某安亦是鲤城人。2011年4月29日,黄某安以偿还银行贷款为由向她借款200万元。双方约定借款月利率为2.5%,借款期限为10天,如双方发生纠纷由丰泽区法院审理。10天的时间,有1万多元的利息,林女士也就答应。让她放心的原因还有,黄某安的妻子施某在借据上以保证人身份签名确认。他们在泉州市区有两套房子。

然而,10天后,黄某安并未守约还清借款。几经催讨,林女士也只拿回了35万元。担心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她,于2011年6月24日,向丰泽区法院起诉,请求黄某安夫妇偿还借款,并向法院申请诉讼保全,冻结他们两套房产的交易。

手机搜房陪你走买房路 搜房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搜房网,搜房网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搜房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房屋租赁合同签500年! 违建被拆租客状告房东

今日话题: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房价又要涨?

中国已存12座"鬼城"东莞城区12盘6800元/平仍坚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