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不眠季 7月28日看房团独家优惠提前曝光!

————看房买房免不了 跟谁去是有讲究

房天下  2013-07-11 15:44

[摘要] 看房买房免不了,跟谁去是有讲究的。东莞房天下汇集全城优惠楼盘,7月28日大型看房团“惠”动全城,7线齐发走进东莞32热盘,东莞、深圳、虎门三地专车接送,25盘为房天下友提供额外优惠!自从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热,截止7月11日上午9时,已有177人报名!

随着夏天的到来,东莞各区域气温逐步升高,不少购房者都表示白天出去看房,高温是个考验。为了更好地服务购房者,7月房天下"夜闪购"火热来袭,移动看房、购房平台全面开启,网友购房体验全线升级。“购房全天候,售楼不打烊”,房天下7月强势开启"夜闪购"主题活动,买房随心动,下班来看房;各大房企限时推出优惠房源,抢到即是赚到。

看房买房免不了,跟谁去是有讲究的。东莞房天下汇集全城优惠楼盘,7月28日大型看房团“惠”动全城,7线齐发走进东莞32热盘,东莞、深圳、虎门三地专车接送,25盘为房天下友提供额外优惠!自从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热,截止7月11日上午9时,已有177人报名!

线路楼盘优惠信息
1号线
(东城南城高端线)
江南城当天开盘优惠
东城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现场下定享额外99折
中信森林湖兰溪谷5套起,额外99折
天骄峰景额外99折
2号线
(东城寮步线)
怡丰君逸名轩房天下友下定享现场折扣外,额外99折
鼎峰尚境额外98折
中惠卡丽兰额外99折
丰泰旗山绿洲额外99折
星城国际花园76-110㎡的二三房额外99折;
130-176㎡一口价单位,房天下友可享适当优惠 
3号线
(万江石湾道滘线)
龙湾新城3期额外99折,新品认筹优惠
富通圣堤雅当天成交额外99折
沿海江湾国际房天下友成交减2500物业管理费,5000抵6万
4号线
(厚街虎门线)
丰泰东海城堡额外优惠99折
丰泰悦榕东岸额外优惠99折
御水南岸房天下友3人起团,享优惠折扣
汇景世纪双子额外99折
5号线
(大朗松山湖线)
保利红珊瑚房天下友3套起额外99折
万科金域松湖额外98折
松湖国际额外99折
万荟时代额外98折
6号线
(大朗松山湖大岭山线)
敏捷春天花园1、2房减3万 
3房减5万
松湖春天额外99折
锦绣山河额外99折
7号线
(东部线)
保利生态城额外99折
汇景御泉香山额外98折
佳兆业水岸豪门额外99折

2013年7月28日(周日)“购房不眠季”大型看房团线路全览:

1号线(东城南城高端线):御花苑、中信森林湖(小区网论坛)兰溪谷(5套起额外99折)、江南城(小区网论坛)(当天开盘优惠)、东城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现场下定享额外99折,SOHO非毛坯公寓同期热卖)、天骄峰景(额外99折)

2号线(东城寮步线):怡丰君逸名轩(房天下友下定有现场折扣,追加额外99折)、鼎峰尚境(额外98折)、中惠卡丽兰(额外99折)、丰泰旗山绿洲(小区网论坛)(额外99折)、星城国际花园(主推76-110㎡的二三房,可额外99折;另外有130-176㎡一口价单位,房天下友可享适当优惠 )

3号线(万江石湾道滘线):龙湾新城(3期额外99折,新品认筹优惠)、北大资源(小区网论坛)御湾、富通圣堤雅(当天成交额外99折)、沿海江湾国际(小区网论坛)(房天下友成交减2500物业管理费,5000抵6万)、恒大帝景

4号线(厚街虎门线):丰泰东海城堡(额外优惠99折)、丰泰悦榕东岸(额外优惠99折)、御水南岸(房天下友3人起团,享优惠折扣)、汇景世纪双子(额外99折)碧桂园柏丽湾

5号线(大朗松山湖线):保利红珊瑚(小区网论坛)(房天下友3套起额外99折)、万科金域松湖(额外98折)、松湖国际(额外99折)、万荟时代(额外98折)

6号线(大朗松山湖大岭山线):大朗碧桂园、敏捷春天花园(1、2房减3万,3房减5万)、松湖春天(额外99折)、锦绣山河(额外99折)

7号线(东部线):保利生态城(额外99折)、碧桂园天麓山、汇景御泉香山(额外98折)、佳兆业水岸豪门(额外99折)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房天下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500城住房信息联网"难产"住建部欠了一个解释

北方人少活5年 中国污染最重10城市PK十大宜居城市

牛刀:中国房价要跌80% 中国房价下跌最快城市排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