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茶山镇村主任贱价出租土地 每月仅0.119元/㎡

东莞日报  2013-06-21 07:31

[摘要] 茶山镇刘黄村主任刘智材年初“私下”与该村一名新加坡华侨签订一份租赁合约书,出租该村一块3500平方米的土地,租期为30年,月租金416元,折算每月每平方米租金为0.119元,租金30年不变。

茶山镇刘黄村主任刘智材年初“私下”与该村一名新加坡华侨签订一份租赁合约书,出租该村一块3500平方米的土地,租期为30年,月租金416元,折算每月每平方米租金为0.119元,租金30年不变。

这一举动引起了该村部分村民的不满。记者近日走访调查了解到,这份租赁合约书没有经过村两委讨论,也没有征求村民代表的意见,更没有公示告知村民。该村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未走正当程序”这一说法,并称时间紧来不及,低价出租系为了感恩华侨对本村作过的贡献,属象征性收费。

目前,茶山镇纪检部门已在接到举报后介入调查。

村民爆料 村主任私自“贱价”出租村集体土地

“当时他(指村主任刘智材)瞒着村民签定《租赁土地合约书》时,被人知道,我就偷偷复印了下来。”村民黄沛松拿出该份《租赁土地合约书》的复印件对记者说。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搜房网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东莞站"今起正式更名"常平站"站务一切平常

深圳超卓投资获大朗镇佛新村地 溢价率45.9%!

今日话题:现代家庭地位新解 谁买房谁说了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