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价18万二手房现身金融街 北京千万房产比比皆是

北京青年报  作者:范辉  2013-06-20 12:18

[摘要] “昨天(6月19日),两套单价超过18万元的闹市口房产引发了网友围观,而房地产中介人士更是指称:“在金融街区域,处处都是豪宅。”统计数据则显示,北京豪宅在上个月创造了17个月以来成交价格的新高,三环以内每平方米10万元的房子越来越多。”

“昨天(6月19日),两套单价超过18万元的闹市口房产引发了网友围观,而房地产中介人士更是指称:“在金融街区域,处处都是豪宅。”统计数据则显示,北京豪宅在上个月创造了17个月以来成交价格的新高,三环以内每平方米10万元的房子越来越多。”

昨日,房产中介挂出的闹市口两套售价3000多万元、单价超过18万元的房产,在网上引发关注。不少蜗居在北京的无房族瞬间被秒杀,他们可能不得不面对,三环以内10万元每平方米的房子将越来越多。

闹市口豪宅让“宇宙中心”成浮云

日前,链家地产挂出了两套闹市口的房产,两套房来自同一小区尊府,一套189平方米,售价3500万元,一套183平方米,售价3330万元。两套房单价全部超过18万元。这一房产信息通过微博传播之后迅速引起围观。“宇宙中心10万元一平方米算神马?统统都是浮云!”网友感叹。

在三个月前,北京海淀区一套小户型因为关系,38平方米一居室售价350万元,单价接近10万元每平方米。这一房产因为单价原因迅速被网友封为“宇宙中心”的房子。但实际上,在四环以内,均价超过10万元的房产早已不是凤毛麟角。

金融街被称“处处都是豪宅”

据记者了解,尊府小区位于西城区复兴门内南闹市口,2009年4月份开盘时,售价不过34000元。三年之后,此处的二手房成交均价已经突破了10万元/平方米。但18万元的单价显然已经突破了正常概念。

“业主本来就是投资目的,这房挂出来近4个月,一个人都没有去看过。”这套房的中介、链家地产陈徐告诉记者,由于业主不着急出手,3330万元的房价也没有砍价的余地。实际上,早在3个月之前,业主次将房产挂出来时只有3000万元,而当时业主的成交心理价位不过2800万元,但随着这几个月房价的回升,业主又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三百多万元。

虽然尊府的三居户型较好,但18万元的单价也明显偏高。据记者了解,此处最近一两个月的成交单价在10万元至11万元。而相对地理位置更好,也在金融街区域的中海凯旋二手房成交均价更高,目前已经达到14万元至15万元每平方米。由于这一小区大户型居多,一套房产动辄都是超过两千万元。“可以说,在金融街区域,处处都是豪宅。”中原地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已经正式开放下载,一键联系定位,涵盖新房租房家居信息,打折动态随时更新,买房租房轻松搞定。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点击查看详情>>>

东莞搜房网app客户端二维码扫描下载

推荐阅读:

短短一年时间三度出海 大连万达缘何"不差钱"

山西朔州一饭店发生爆炸事故 导致2死150余伤

外媒:新西兰房产竟遭到澳洲与中国投资者疯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