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70个大中城市69城房价涨 环比涨势趋放缓

东莞日报  2013-06-19 07:39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尽管房价月度平均价格指数的涨幅再次收窄,但一线城市领衔下的房价同比涨幅仍处于高位,在5月土地市场再度升温的背景下,房价上涨的预期依旧存在,房产调控的各项政策仍待继续深化落实。

房价环比涨幅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

“国五条”落地已近三个月,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已从点的68个回落到65个。市场机构的统计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平均环比涨幅也出现了明显放缓,从3月份1.09个百分点的涨幅放缓到了5月份的0.91个百分点,二手房指数也从之前的时0.62的百分点的涨幅放缓到了5月份的0.49个百分点。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上周楼市弱镇"出位"高端盘拉高整体均价

今日话题:高房价让穷人有房住 谬论还是真相?

东莞5月6区域房价过万 茶山环比涨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