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房企造势 楼市飘香

东莞日报  2013-06-14 07:34

[摘要] 五一小长假才过没过多久,端午节就接踵而来。5月楼市飘红,全月成交面积约66.9万平方米,这也使得不少发展商对6月份的楼市寄予厚望。

五一小长假才过没过多久,端午节就接踵而来。5月楼市飘红,全月成交面积约66.9万平方米,这也使得不少发展商对6月份的楼市寄予厚望。端午节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对于发展商而言,也是6月的一个营销节点,记者在假期走访各个售楼部了解到,各大楼盘都开展了活动以集聚人气,较多被采用的便是看楼送粽子。而置业者也颇给面子,假期里各在售项目现场人气颇足,大多是家庭看房,购买意向强烈。

营销卖力开发商开“端午派对”

连续下雨的端午假期,开发商各出奇招在销售中心开展以端午为主题的活动,以吸引更多驻守东莞的购房者,提高客流量。

端午节假期前的周末和端午节假期期间,记者走访了多个楼盘项目,几乎各大楼盘项目都推出了相应的活动。东城万达公馆在端午期间举办了一场小型东莞自助美食节;中惠·卡丽兰从6月10日起展出《富春山居图》,同期现场还展览了100多件艺术珍品,据发展商介绍,展品总价值高达3000万,与此同时现场还准备了英伦拼图、MINI两人足球、音乐大冲关、服装DIY等活动;6月8日花园城孔雀时尚文化周末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孔雀面具&孔雀饰品DIY活动;万科紫台举办粽子DIY活动,自己动手制作,并且在端午节期间到访即送粽子礼包及高端洗车卡;鼎峰花漫里“猪猪侠大型动漫节”从6月10日开幕,持续到6月16日。

当然,“粽子节”发展商做得的还是关于粽子的话题。粽叶飘香,各个销售中心也飘出了传统节日的气氛。深业欧景城、万科·金域华府、恒大帝景、庄士8号等多个楼盘除通过道滘粽、咸水角、红豆糕等本土美食吸引客户味蕾外,还纷纷开放了亲子专区,如滑梯儿童设施、粽子DIY、蛋糕DIY、龙船模型制作等等。

有发展商告诉记者,从往年端午假期楼市看,端午虽然一直不及五一开发商们那样促销激烈,但相关的营销活动却并不少。而今年的端午又刚好与六一相接,对于开发商而言更是营销好时机,所以纷纷推出各种类型的活动。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楼市持续热销淡季不淡 六月逾40盘推新货

东莞楼市"红五月"名副其实 住宅成交继续攀升

中原:5月东莞楼市供应出现井喷 成交量价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