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孙恺翀:"红五月"得升华 房地产市场健康而向旺

房天下  2013-05-29 18:26

[摘要] 对于东莞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势,孙恺翀还是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并认为楼市走势仍趋平稳发展,不会出现大起大落。此外,孙恺翀建言希望各个监管机构以更理性、更全面的目光看待政策调控,可以更客观的为购房者、建设者带来更稳定的市场环境。

5月对于房企上半年销售业绩至关重要,5月房企对客户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楼市大战一触即发。那么在如今的东莞楼市中,开发企业如何程度吸引购房者眼球,如何快速出货促进成交?在楼市调控持续稳定的态势下,东莞楼市接下来走势如何?依然是目前开发商最关心的话题……5月29日下午,房天下《大话地产》将诚邀东莞业内专家、房企代表齐聚一堂,论剑《东莞房企“红五月”齐发力 下半年楼市走向几何?》,中惠熙元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恺翀点评东莞楼市当下状态,互相交流企业营销策略,预测下半年东莞楼市走向。

中惠熙元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恺翀

中惠熙元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恺翀

“红五月”进一步升华 房地产市场健康而向旺

对中惠熙元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恺翀而言,今年楼市已超出单纯的“红五月”概念,更多的是宏观上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而向旺的“升华”。

东莞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房天下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房天下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大话地产:东莞红5月成交火热 下半年走向几何

车德锐:东莞楼市五月比较红 下半年整体继续红

陈骏良:五月楼市创历史新高 后市供需非常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