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世界第一高楼将建10公里天街 1楼通170楼

360新闻新闻热搜词   2013-05-21 08:03

[摘要] 世界可持续建筑研讨会在湘阴远大可建举行。天空城市是远大科技集团规划建设的一座220层、838米的世界最高楼,比现有的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还要高10米。街道边上设有55个480平方米、10米高的无柱空间,并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影剧院、公园、立体有机农场。

艺术概念图,展示了长沙远大科技集团计划在长沙建造的世界摩天楼“天空城市”。“天空城市”将建造220层,计划在短短3个月内竣工。

>>>搜房客户端报名参加看房团送礼品

1

“天空城市”可容纳1.74万居民,将建有酒店、医院、学校和办公室,安装104部高速电梯。

2

这座名为“天空城市”的世界楼将建在长沙。

世界可持续建筑研讨会在湘阴远大可建举行。这一由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建筑及气候促进会举办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企业家、学者参与。而远大拟建的世界高楼——天空城市,也成了与会人员讨论的焦点。

一些专家认为,天空城市是集写字楼、居民住宅、娱乐、商业、休闲设施于一体的城市混合社区,它具有低碳节能等一系列优点,这种可持续建筑方式,是破解当前城镇污染、拥堵严重的一种可行方式。与此同时,远大可建发布了天空城市详细身份信息。

天空城市是远大科技集团规划建设的一座220层、838米的世界楼,比现有的世界建筑迪拜塔还要高10米。这一项目代号为“J220”,目前正在等待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远大可建有关人员介绍,以往超高层建筑完全依赖电梯交通,且公共空间极少,而天空城市为住户提供了如同一座城市的自由活动空间。建筑内有一条10公里长、3.9米宽的街道从1层直通170层。

街道边上设有55个480平方米、10米高的无柱空间,并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影剧院、公园、立体有机农场。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上周住宅成交微涨 楼市持续升温

房产税试点扩容已提上日程 今年或新增数城市

东莞学位将取消 买房只能积分入学加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