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开发商积极备战五一 将掀黄金期热潮

房天下  作者:樊启江  2013-04-25 00:00

[摘要] 随着五一黄金期和销售旺季”红5月”的到来,开发商加快了推盘节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3日),5月东莞楼市预计29项目入市。事实上,据记者观察了解。早在4月份,东莞楼市就已硝烟不断,开发商推盘意愿就在不断升高,各种促销大战也已经上演得如火如荼。

随着五一黄金期和销售旺季”红5月”的到来,开发商加快了推盘节奏。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3日),5月东莞楼市预计29项目入市。事实上,据记者观察了解。早在4月份,东莞楼市就已硝烟不断,开发商推盘意愿就在不断升高,各种促销大战也已经上演得如火如荼。

因此,对于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周楼市,同样充满了期待!房企如何备战五一?业内人士又如何将预判市场?针对这些问题,房天下做了大量调查和采访,分别将一一揭示。

【回顾市场】 :

东莞4月前3周镇区均价普遍上涨

根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东莞4月份前3周的住宅成交累计为3199套,成交面积约33.04万㎡,成交金额约27.89亿元,均价为8441.00元/㎡,住宅市场呈现稳健上涨的趋势。

东莞各大楼盘的客流量节前不断升温

在4月前3周里,东莞大部分镇区的住宅均价普遍上涨。据统计,全市共有20个镇区的住宅均价出现增长情况,占总镇区数量的62.5%,而单周的环比涨幅高达54.71%。其中6个镇区的住宅均价出现连续增长,它们分别是东城区、厚街镇、常平镇、横沥镇、中堂镇及黄江镇。

在众多成交数据中,环比涨幅的是企石镇,该镇4月第二周住宅均价环比周上涨54.71%;涨幅排在第二位的是中堂镇,其4月第二周住宅均价环比周上涨46.16%;排在第三位的是松山湖区,其4月第二周住宅均价环比周涨26.95%。

东莞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房天下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房天下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陈骏良:延续一季度的热销 "五一"东莞楼市持续走好

李兴旺:"五一"东莞楼市态势良好 房价预期将走稳

陈强:开发商各有各的市场 五一东莞楼市稳定

鼎峰尚境推新货备战红五月 心系雅安发倡议

姜沣桐:五一节点淡化 但楼市成交会略有好转

北大资源李辉:东莞房产泡沫少 下半年房价稳中有升

汇景世纪双子胡振明:五一楼市成交预期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