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3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3133亿 增速回落

中国新闻网  2013-04-16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2013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显示,2013年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313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0.2%(扣除价格因

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2013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显示,2013年1-3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13133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0.2%(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19.9%),增速比1-2月份回落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9013亿元,增长21.1%,增速回落2.3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6%。

1-3月份,东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7766亿元,同比增长17.8%,增速比1-2月份回落3.1个百分点;中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2521亿元,增长21.8%,增速回落2.8个百分点;西部地区房地产开发投资2845亿元,增长25.6%,增速回落1.2个百分点。

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4789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0%,增速比1-2月份提高1.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施工面积352992万平方米,增长14.7%。房屋新开工面积38873万平方米,下降2.7%,1-2月份为增长14.7%;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29182万平方米,下降0.8%。房屋竣工面积19473万平方米,增长8.9%,增速回落25.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竣工面积15001万平方米,增长4.7%。

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613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2.0%,降幅比1-2月份扩大3.4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1397亿元,下降10.2%,降幅缩小1.8个百分点。(中新网房产频道)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如征房产税 六成受访者希望全用于保障房建设

买房5年房产证不满5年 市民叫苦没有免税优惠

上市房企融资乏术 国内房产基金频出手"搭救"

报告显示:中国家庭房产投资意愿已降至临界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