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每亩土地投资不少于200万元

齐鲁晚报  作者:王金强  2013-03-27 14:50

[摘要] 一般工业项目,要进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投资过亿元,投资强度每亩不少于200万元。随着经济技术开发区逐渐实现40平方公里的13个产业园区和服务区的九通一平,这也成为各县市区省级开发区参照执行的标准。

 一般工业项目,要进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投资过亿元,投资强度每亩不少于200万元。随着经济技术开发区逐渐实现40平方公里的13个产业园区和服务区的九通一平,这也成为各县市区省级开发区参照执行的标准。

今年3月14日,“年产350台套动态分离器”项目落户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6.7亿元,竣工后可年产动态磨煤分离器350台套,完全替代进口,德州市将成为继西班牙、印度外的第三家产品生产基地。据德州市新能源产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他们已促成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8.2亿元,竣工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3亿元,利税9亿元。

去年以来,德州市着力推进大开发区建设格局,目前,1处经济技术开发区、12处省级开发区正加速扩容升级。记者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2013年为该区“招商引资突破年”,全年力争引进投资百亿级项目2个以上,十亿级项目20个以上。到2015年,全区力争销售收入过百亿的企业要达到2至3家、过50亿的5家、过30亿的8家、过10亿的10家。

对宝雅汽车、雪榕生物、冰飞羽绒服、节能无级变速器等列入2013年全市100个市级重大项目和100个科技高端型技改项目,将在支持企业上市方面全力落实倾斜政策,全部冲刺百亿级。

随着德州市大开发区建设格局的推进,开发区产业园的招商前景备受关注。“对投资小、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鼓励整建制进入孵化器或高新技术创业园,对一般工业项目要设立进区门槛,除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外,应投资过亿元,投资强度每亩不少于200万元。”德州市商务局开发区科的王科长说,各县市区升级开发区可参照执行《关于加快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若干意见》。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粤五条”只字未涉信贷政策 深圳房贷如常投放

新政高悬楼市躁动 春季攻市助购房者理性置业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净利增速远比不上营收 融创中国去年获利26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