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2年财报:碧桂园2013销售目标同比增三成

广州日报   2013-03-20 10:03

[摘要] 昨日,碧桂园在香港发布2012年财报。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2013年碧桂园的销售目标将在今年已实现的基础上同比增加30%。

昨日,碧桂园在香港发布2012年财报。财报显示,集团当年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7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7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0%及11%。合同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6231元,与2011年水平大致持平。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2013年碧桂园的销售目标将在今年已实现的基础上同比增加30%。

财报数据显示,碧桂园集团2012年总收入及毛利同比分别增长20.6%及27.9%,总体毛利率由2011年的34.5%,上调至36.6%,主要由于物业确认收入均价上升。期内物业确认收入的平均销售价格按年上升15.4%,至每平方米6497元。同时,确认总建筑面积616万平方米,按年增加4.5%。

新的一年,面临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诸多不确定性,新闻发布会上,碧桂园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已经做好迎接调整的准备,2013年销售目标定为620亿元人民币,交付目标为800万平方米,均比去年已经实现的销售额和交付目标同比增长30%。

莫斌表示,前两月,碧桂园的销售额已达到124.5亿元。“相比620亿元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了20%。”截至去年12月31日,集团共有118个项目处于不同发展阶段,其中广东省项目67个。

发布会上还透露,碧桂园近期将成立海外事业部,对于海外市场进行研究,对于东南亚、欧美市场只要有合适土地就会去尝试。

碧桂园财务副总监刘嘉毅表示,碧桂园是以资产周转为竞争优势,“我们的去化率是70%,不低于60%的去化率。”

1据搜房调查统计,此次调查共收回163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项目现场情况调查表》,其中刚需型调查表格占104份,改善型调查表格占59份;收回32份新政后“我们在现场”购房者心态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自3月1日国务院公布楼市调控“新国五条”细则以来,楼市一片沸腾,但该细则对东莞楼市影响并不太明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碧桂园柏丽湾让成功的人享受轻松

碧桂园柏丽湾 抢占城市黄金江景带

碧桂园柏丽湾 品质滨海文化生活

江湾豪宅抢占黄金地带 碧桂园柏丽湾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