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浙江温岭官方食言 曾承诺拆迁后为农民办房产证

央视新闻1+1  2012-11-28 14:45

[摘要] 浙江温岭官方承诺拆迁后为农民办房产证食言 浙江温岭征地,政府资金不足不该成为让农民承担损失的正当理由,公权力虽对钉子户未停水停电,但温馨的面纱背后还存在行政不作为,到底该怎样补偿征地农民,给他们提供保障,是要给出答案了。

[导读]浙江温岭征地,政府资金不足不该成为让农民承担损失的正当理由,公权力虽对钉子户未停水停电,但温馨的面纱背后还存在行政不作为,到底该怎样补偿征地农民,给他们提供保障,是要给出答案了。

钉子户罗保根的家仍在马路中央

——温岭钉子户,钉在了什么地方?

一栋合法民宅,一条合法公路,一个钉子户的坚守,又暴露出什么问题?

林旭方大溪镇宣传统战委员:根据市里面给我们镇里面的(补偿)标准是每平方300元。

罗保根:当然不满意,我房子要60万差不多。

从城市到农村,从国有土地到集体用地,存在怎样的补偿鸿沟?存在怎样的政策空白?

记者:也就是说其实我们的这个补偿金,的确是不够他去造这样的两间房的?

林旭方:补偿金肯定不行的。

记者:那你们的收入来源是靠什么?

罗保根老伴:靠什么,什么都没靠。

解说:浙江温岭钉子户,江苏句容的“楼坚强”,当集体土地变身国有,村民补偿究竟该依什么法?《新闻1+1》今日关注:温岭钉子户,钉在了什么地方?

寻找东莞幸福社区通过鼠标发现幸福,通过榜样形成正能量。秉承“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理念,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汹涌来袭。东莞首批提名榜单上线,从事件、人物、楼盘、思想、社区、标杆6方面回望2012东莞楼市震撼的人和事,寻找2012东莞楼市幸福瞬间。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河北霸州一家三口功夫在身 打倒7名拆迁人员

新版中国护照遭拒签 看中国护照的免签国(图)

深圳"房爷"事件追踪:别墅是否违建未有定论

郎咸平:国民从小被愚弄 买房只是愚弄旧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