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莞招才再出新政 高层次人才子女直接入公校

东莞时报  作者:李春燕  2012-11-17 00:00

[摘要] 东莞招才再出新政。不过,这次不是奖励,也不是入户,而是关乎子女入学。在东莞市政府发布的《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暂行办法(送审稿)》中提出,高层次人才和特定企业的管理、技术人才,其子女可直接入读市一级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初中毕业生可按本市户籍学生待遇报考高中。

 东莞招才再出新政。不过,这次不是奖励,也不是入户,而是关乎子女入学。

在东莞市政府发布的《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暂行办法(送审稿)》中提出,高层次人才和特定企业的管理、技术人才,其子女可直接入读市一级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初中毕业生可按本市户籍学生待遇报考高中。

指标名额一般只安排给缴纳社保2年(含)以上的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子女,特殊紧缺引进人才另行提交申请和证明资料。只要是在东莞境内投资的企业,无论内资外资,其雇佣的人才只要符合条件,均可享受此优惠。

目前,这份文件正在征求意见,如果你有想法,不妨在本月23日前写下你的意见发到邮箱dgsfzj@126.com。

值得留意的是,高层次人才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当年其子女入学优惠政策,三年内不得申请。如果个人和企业买卖入学指标,或者利用入学指标谋取不正当利益,将取消其子女入学优惠政策或企业入学指标。

寻找东莞好楼盘金秋时节,“中国好声音”华丽落幕,与此同时,东莞搜房网“寻找东莞好楼盘”携东莞数万购房者居住梦想重磅来袭。与《中国好声音》逻辑起点一致,在众生喧哗中,“寻找东莞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从十八大看房地产走势:房地产业进入平稳发展期

东莞火车站工程已完成近九成 将设R2线起点站

滞销冲量催生年末促销潮 东莞楼市再掀降价风

东莞镇街楼市渐火热 泛深片区价格战初现倪端

东莞开发商"小动作"不断 乱象迭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