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近40楼盘加推新货 优惠促销加快年底冲量

东莞日报  2012-11-03 00:00

[摘要]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楼市依然一片火热,大量的新盘、新货集中入市,目的就是为了抢占客源,为了既定的年度目标,做最后的冲刺。冲量这个词,也在最近屡屡被业内人士提起,成为近期楼市一个重要的关键词。今年开发商为了冲量,使用了哪些冲量方式?年末的市场将呈现怎样的格局?让人颇为关注。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楼市依然一片火热,大量的新盘、新货集中入市,目的就是为了抢占客源,为了既定的年度目标,做最后的冲刺。冲量这个词,也在最近屡屡被业内人士提起,成为近期楼市一个重要的关键词。今年开发商为了冲量,使用了哪些冲量方式?年末的市场将呈现怎样的格局?让人颇为关注。

近40楼盘抢占年底市场

“年末”二字对许多企业来讲,意味着要进行一年的总结,要制定年终的报表。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讲,年末的临近还意味着要盘算一年的收成如何、销售量多少、资金的回笼是否及时,年初既定的任务是否完成等等。大多开发商都将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内,为如何完成尚未完成的任务而奋战。据统计,11月有近40多个住宅盘开盘或加推新货,入市的货量相比10月有增无减。

西平片区热销楼盘中信凯旋公馆在11月份将加推130-190平方米的新货。万江恒大御湖,也将在11月份加推,加推的新品从71-138平方米,涵盖了刚需和改善型两种产品。除此之外,新盘塘厦万科·朗润园在11月也将加推洋房,观澜·碧桂园将选择在11月份开盘,金海怡景花园也将在11月份面市。11月份新开盘的楼盘还有市场期盼已久的中堂江畔豪庭项目、光大在松山湖的标志性楼盘锦绣山河(小区网论坛)四期等。

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负责人认为,根据东莞楼市发展形势,以及开发商的推盘节奏,预计11月和12月东莞楼市仍将保持较为活跃的交投氛围,塘厦、凤岗、长安等热点区域,依然有不少品牌开发商的高性价比楼盘踊跃入市,或者在后市积极加推新货,掀起年底的“冲量”狂潮。

中大户型实惠入市

从进行年底冲量的发展商的推盘情况来看,市场没有表现得过于极端,现阶段大户型与中小户型持平分秋色的局面。

11月份,光大锦绣山河四期观园、江畔豪庭项目、观澜碧桂园、金海怡景花园等4个纯新楼盘将抢滩面市。这4个楼盘多为中大户型,还有部分别墅产品。此外,万科·翡丽山、天骄峰景二期、保利·红珊瑚(小区网论坛)、中信兰溪谷、龙光·君御旗峰、观澜·碧桂园等均在先前阶段推出了大户型产品,面积区间在140-480平方米左右。同时,碧桂园·时代城、恒大御湖、中信凯旋公馆、金色华庭(小区网论坛)可可园、中惠·卡丽兰等项目则在现阶段以推中小户型为主。面积区间在70-130平方米左右。两种类型的房源在市场上呈相对均衡的局面。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刚需产品是今年开发商一直热衷开发、消费者需求较多的产品。虽然前三季度消化得较多,但仍旧有新品持续地入市。下半年来,开发商为了冲量,会陆续将一些大户型以较实惠的价格供应到市场上去,因此市场会呈现刚需和改善型房源两种货量相当的局面。

寻找东莞好楼盘金秋时节,“中国好声音”华丽落幕,与此同时,东莞搜房网“寻找东莞好楼盘”携东莞数万购房者居住梦想重磅来袭。与《中国好声音》逻辑起点一致,在众生喧哗中,“寻找东莞好楼盘”将更为重视住宅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好楼盘"复活赛启动 16热盘争夺5个名额!

开发商促销优惠加码 东莞本周末楼盘活动汇总

"东莞好楼盘"投票数过两万 33强楼盘火爆出炉

"东莞好楼盘"海选最后1天 33强名单即将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