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京一售楼处升起4只氢气球做广告 被城管查处

扬子晚报  2012-08-29 14:14

[摘要] 昨天上午8点左右,凤凰街道中队的执法人员在江东北路由南向北巡查,在经过凤凰西街后发现,前方的江东北路东侧聚泽园小区售楼处前升起了4只硕大的红色

昨天上午8点左右,凤凰街道中队的执法人员在江东北路由南向北巡查,在经过凤凰西街后发现,前方的江东北路东侧聚泽园小区售楼处前升起了4只硕大的红色氢气球。

执法人员现场看到,该小区的售楼处门前的行道树、房屋栏杆等处,拴着四只氢气球,每只气球之间相隔几十米远,气球拖拽着广告条幅。有一条横幅因高度不够已经缠绕到了行道树上。执法人员当即找到了售楼处的负责人了解情况。一位女经理告诉执法人员,这些气球都是氢气球,但气球宣传活动的确没有任何审批手续。

由于涉及空飘广告管理,执法人员当即向其开出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拆除气球,消除安全隐患。城管部门表示,希望商家在开展这些大型的广告宣传活动前,一定要到相关审批单位取得合法手续,按照审批内容开展活动,防止发生氢气球爆燃等危险事故;对于违法行为性质相对严重的,执法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许龙滕嘉欣孔小平)

东莞9月开盘预告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4日),东莞2012年9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与8月持平。其中纯新开楼盘7个,占比19%。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大学毕业生为买房"卧底"售楼处 亲历购房陷阱

东莞貌美售楼员的秘密绝招 谈笑间勾走你钱包(图)

东莞离职美女售楼员怒揭内幕 惊曝楼市潜规则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