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工商银行进驻大朗碧桂园商业街 业主尊享快捷理财服务

房天下  2012-08-10 10:54

[摘要] 如今,购房置业已经成为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事情,但是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购房者抱怨,“购房前说的好好的,怎么买了房子,配套都到哪里去了”。可见,配套一直回来都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怎么才能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呢?我们倒是可以参考一下碧桂园的做法,“楼盘开发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

如今,购房置业已经成为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事情,但是我们经常会碰到这样的购房者抱怨,“购房前说的好好的,怎么买了房子,配套都到哪里去了”。可见,配套一直回来都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怎么才能避免这样的问题发生呢?我们倒是可以参考一下碧桂园的做法,“楼盘开发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据悉,大朗碧桂园又引进工商银行进驻商业街,这将为业主提供优质快捷理财服务。

大朗碧桂园•囍居全新组团现火热加推中,J782+1百变创意洋房已经闪亮登场,刚需青年置业者选择,首次置业不将就,一步到位住三房,轻松拥有品质生活。其中囍居新品设计人性化,空间灵动感强,并且拥有超大景观阳台 ,以及大空中花园设计,多开窗大飘窗,房间采光通风俱佳。充满自由发挥想象的空间,可打造儿童房、书房、视听室、活动室、收藏品等百变空间,而且还有精美装修、毛坯交付,自由选择,自由设计,自由规划个性的生活。

新闻链接:碧桂园连续11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

6月,“资•信•可持续发展”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十一届(2012年度)广东地产资信20强”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碧桂园集团荣获了“广东地产资信20强”称号,这是碧桂园集团自此奖项设立以来,连续11年蝉联此奖。

“广东地产资信20强”评审是由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与中央媒体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举办的,该项评审每年根据国家新政策和市场风向做出提前调整,形成完善的科学性和客观性,使得该项评审成为广东省内最权威、最持久、最能综合说明房企综合实力、诚信程度和发展前景的榜单,同时也建立了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力。

大朗碧桂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