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户型有大优惠 常平小户型楼盘惊现超低折扣

房天下  2012-08-09 17:48

[摘要] 在东莞常平楼市,小户型也有大优惠,而且还不乏一些保值楼盘和抗跌楼盘,首付低至一成起,销售均价也远远低于市场预期,有意购买的可要抓紧机会了!

如今,小户型产品正越来越受青睐,首先是置业者对居室面积的选择日趋理性,现在的家庭人口以两口之家或三口之家居多,60-80平方米的户型是他们的;第二是经济实用,适合初次置业者,中小户型房屋的总价比较适中,适合许多首次置业的消费者购买;第三是因为投资回报较高,由于中小户型总价低,出租较为容易,具有低风险高回报的特点,一些热门地段的中小户型因而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城轨、轻轨、东站改造……成熟的常平楼市拥有众多利好因素,所以成为消费者最容易出手的区域。事实上,常平新楼盘成交态势正持续走红。得益于常平镇经济不断向好发展,与交通建设良好的前景,近期诸多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常平镇,其中不乏万科、中房等性开发商,给常平镇的房地产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因此,“到常平淘金”成为主流客户群体的主流声音。常平镇房价较适中,且距离深圳较近,颇受深圳投资客青睐。如果购买小户型楼盘,自主投资两相宜。

在东莞常平楼市,小户型也有大优惠,而且还不乏一些保值楼盘和抗跌楼盘,首付低至一成起,销售均价也远远低于市场预期,有意购买的可要抓紧机会了!

东田丽园五期(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800元/平方米

动态:东田丽园五期目前主推产品为领豪坊50-80平非毛坯1-2房,另富田居20-21栋剩余有几套160平非毛坯一口价单位在售。领豪坊为20层的商住楼,1-2层为商场,3-20层为公寓,均价7800元/平,目前享受2房认筹2万减2万,3房认筹2万减3万的优惠。

交通状况:东田丽园五期距离东莞火车站和东莞东站均只有2千米,小区自配穿梭巴士,15一班,双线穿梭于常平闹市中心,出行便利快捷。 附近站点常平医院站,有K18、201、203、208、225等几路公车经过。


东田丽园五期效果图

8月开盘报告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

常平签下26项目揽回35亿元 GDP同比增长6.08%

东莞坐火车去广州只需15元 方便常平周边

常平拟投入500万升级 东莞东站将"换衫变脸"

您可能还感兴趣:

售楼小姐能娶么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潜规则可写一本书(图)

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