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工商银行即将强势进驻大朗碧桂园商业街

房天下  2012-08-06 10:28

[摘要] 大朗碧桂园一直以来致力于社区业主的贴心服务,工商银行的进驻将使得社区配套日渐完善。在此配套利好之下,大朗碧桂园·囍居全新组团火热加推中,2+1百变创意洋房让更多青年置业者实现幸福居家的梦想。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即将进驻大朗碧桂园商业街,此举必将为社区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让业主尊享家门口理财的便利。大朗碧桂园一直以来致力于社区业主的贴心服务,工商银行的进驻将使得社区配套日渐完善。在此配套利好之下,大朗碧桂园·囍居全新组团火热加推中,2+1百变创意洋房让更多青年置业者实现幸福居家的梦想。销售热线:0769-82231888

大朗碧桂园【囍居】全新洋房组团是大朗碧桂园继一期豪华别墅、二期精品高层之后,又一耀市佳作。J78“2+1”百变创意户型是碧桂园为青年置业者群体精心研发的特有户型,设计师在创作初期就充分考虑到年轻人个性化人居的需求,百变空间灵活多样,能够充分彰显多姿多彩的生活追求,对刚需的年轻置业家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坐享双轻轨便利 大朗碧桂园囍居组团潜力无限

众所 ,轻轨旁的物业具有较大的空间,大朗碧桂园·囍居全新组团就位于双轻轨旁,并且位于东莞市大朗镇新规划的行政和商务中心—银朗片区,并紧邻国家高科技开发产业园区—松山湖产业园,社区周围有规划建设中的东莞城市轨道R3线和莞惠轻轨大朗站双轻轨,站点就在家门口,轻松享受珠三角大城同步生活。

碧桂园的发展策略相信很多人都清楚,每在一座城市立足,都会秉承建造高性价比的房子,筑就幸福生活的家园的。大朗碧桂园在东莞3年以来,收到莞深置业者的热情追捧,这不仅成创造了一个有一个的骄人业绩,更让许多家庭圆了美好幸福生活的梦想,感谢你们对碧桂园的信任和支持。

新闻链接:碧桂园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约173 亿元, 契合刚需受追捧

近日,碧桂园公布2012年上半年销售业绩,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73.4 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85 万平。此外,截至2012 年6 月30 日,集团尚有约55.1 亿元已认购待签约金额。

集团6 月份销售表现强劲。其中,碧桂园·十里银滩与碧桂园·凤凰城(小区网论坛)(句容)均在6 月推出二期产品:两项目在6 月分别录得约16.8 亿元与5.8 亿元认购金额。另外,碧桂园·银河城(沈阳)及碧桂园凤凰城(广州)也在6 月分别录得约4.6 亿元和3.2 亿元的认购金额。

集团高性价比的产品持续受到以刚性需求带动的客户之追捧。同时,集团也将继续在社区配套、环境、服务等各方面努力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吸引力,争取再创销售佳绩。

大朗碧桂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