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压力无碍开发商推盘热情 八月东莞37项目入市

房天下  作者:胡锡培   2012-07-26 07:4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

七月,中国人民银行首次不对称降息;七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江苏省常州市调研时强调调控仍然处在关键时期,调控任务还很艰巨。必须坚定不移做好调控工作,把抑制房地产投机投资性需求作为一项长期政策;七月,沪深两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有57家公布了中期业绩预告,其中32家企业出现亏损、预减、续亏、首亏或略减,仅有25家预增或扭亏。

面对各种利好与压力,开发商各出奇招,各种优惠折扣暖场轮番上阵,不少楼盘都纷纷加推或是新盘推出上市。七月份已然接近尾声,八月份即将到来,东莞依然炎热的八月将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

点击进入>>>8月东莞楼市开盘专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

8月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 部分楼王上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8月预计37个项目加推或新开,比7月份略有增加,其中有10个全新盘计划入市,占比全市8月预开盘总量近3成。其中,项目加推或新开较多的区域为南城区,共有7个项目加推或新开。

据了解,8月份,就有景湖荣郡、中天城市之门、金域中央天睿、深业欧景城等项目加推新货。此外,全新项目恒大御湖、新世纪星城(小区网论坛)美寓、滨江公馆(小区网论坛)宾仕、香市1号、东魅蓝山郡、富山居花园、佳兆业御府、大步海滨花园(小区网论坛)三期等全新项目将在8月份入市。不过,在8月份入市的项目中,均未确定开盘价格,其中不仅有纯新盘,也有老项目后期。对这些项目来说,价格成为敏感话题,一些开发商表示,只有到开盘当天才会对外公布价格。

而8月份新盘新货来看,大部分楼盘加推新货主要以中大户型为主,粗略估算,其中875-110平刚需户型占了约45%,其中包括恒大御湖、景湖荣郡、万科金域华府二期、中天城市之门、新世纪星城美寓、滨江公馆宾仕、金众金域半山等等。

此外,也有部分楼王、别墅项目加入到8月的营销大战中来。霞晖花园推出27、28栋楼王、绿茵温莎堡三期推出11套350.67-353.68平楼王;万科松湖中心推出350-510平会馆、虎门国际公馆推出独栋、双拼别墅、丰泰东海城堡推出190-280㎡联排别墅、皇庭壹号公馆推出双拼纯墅、丰泰观山碧水(小区网论坛)二期推出联排别墅。

东莞楼市7月开盘预告7月,开发商难掩推盘热情。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7月预计31个项目加推或新开,比6月份略有减少,同比去年7月份的开盘量略有上升。其中有6个全新盘计划入市,占比全市7月预开盘总量的两成。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水乡一体化要打破行政区域概念

东莞“大头虾”业主忘锁门 幸亏物管帮忙守家门

东莞楼市奥运"惠" 20盘5000起享优惠20万

东莞楼市"抄底"扫盘 7月份最值得入手的16好盘

月入4000在东莞买房 100平米三房月供2500元起

7月底9盘抢滩!东莞楼市甩出零首付直降20万特惠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