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个人合作建房又来了 声称房价低于开发商40%

京华时报  2012-07-13 00:00

[摘要] 买房人联合做开发商,共同出资、选地、设计施工、验收入住,这样的购房理想能否在北京实现?2003年,联想IT工程师于凌罡首次提出这样的购房理念,但在实施过程中,因5次拿地失败,理想楼盘最终未能建成。

买房人联合做开发商,共同出资、选地、设计施工、验收入住,这样的购房理想能否在北京实现?2003年,联想IT工程师于凌罡首次提出这样的购房理念,但在实施过程中,因5次拿地失败,理想楼盘最终未能建成。昨天下午,“北京合作建房”项目举行新闻发布会,拥有多年房地产销售经验的孙智群再次扛旗,声称要组织买房人,盖出比开发商建房房价低40%的房子。

孙智群介绍,此次合作建房以“一起出资买地、一起出资盖房、一起低价购房”为运作理念,要真正做到买房人有知情权、监督权,买到自己满意的住房。运行方案中将规定地块的位置、计算出价格,买房人了解后,再确定是否参与。待明确拿到地后,由出资购买者投票决定设计、施工等合作方。

孙智群称,目前已有近百人报名参与。根据北京的情况,合作建房项目要想正常运转,需要大概800-1000名的买房人参与。孙智群表示,目前已有意向性的地块,一个在通州,均价为8900元,另一块在大兴,均价是7624元。比周边商品房的价格便宜30%到40%是他们的目标。孙智群说,具体操作中,可能会有小幅度调动,但他相信买房人经过买地、验收、投票等过程后,会对合作建房项目更信任和了解。

在具体买房操作方面,孙智群称,买房人在北京合作建房网站上注册会员并提交资料后,前往合作银行办理出资手续,出资完成后,将按照出资先后顺序,确定选房顺序。

孙智群称,他在京有近20年的房地产销售经验,组织“合作建房”是想打破开发商的垄断模式,帮助更多的人找到他们的理想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